這位小弟弟就是一副苦瓜臉 難怪 剛來我家 才兩個晚上 就馬上被關禁閉

IMG_4962.JPG

人家只是眼睛閉起來而已啦 這小弟弟也有大眼睛的

IMG_4963.JPG  

他被關禁閉 是因為皮膚病啦 他是左手掉一塊毛 谁知道 沒人看到 一直到我抱著他東看看西摸摸 才看到

隔天馬上醫生檢查 宣布關監獄

IMG_4961.JPG 

他可可憐了 在我家關監獄 從10月底吧一直到這星期   

一開始 關貓籠  到後來因為小太妹也被感染(ㄟ 才兩個晚上 小太妹耳朵馬上在一星期(?還是多一點?)後被我發現有問題) 兩隻一起住醫生那裏 一個多星期 ($$$$$$$$$$$$) 再帶回家兩個一起住一間 一直到前幾天才 到醫生那裏洗過澡後並檢查沒有掉毛的地方才正式出獄了  藥我還是繼續擦  他的後腦到耳朵下面是通通剃掉的 目前已經長出來的 沒長全 可是已經長了

IMG_4967.JPG 

下面這位是小太妹 她跟小弟弟captain(名字我要改) 對我來說 長的一點都不像

小太妹pixie比較黑的徹底 她的鬍鬚比較短而且往下彎

小弟弟captain鬍鬚有白色的 那個臉比較瘦 胸前也有一點點小白毛 可是阿貓比較美 哇哈哈

阿貓最美不是我說的喔 是郁文講的喔 還是要哇哈哈一下

IMG_49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