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妹妹喔 愛死她了 她真的常伴你左右

今天早上 阿貓代表大家們討完零食後 紛紛找地方睡回籠覺去了 只有這個妹妹 默默的在這裡陪我

IMG_5057.JPG 

我現在因為家裡貓多  怕老大阿貓跟angel心情不好所以晚上盡可能關起來跟我睡主臥室

可是因為妹妹一定馬上跑到主臥室門口窩  所以妹妹也會被我帶進去

IMG_5059.JPG

妹妹 你屁屁很大喔   來人啊 這貓太棒了 趕快帶走吧!

IMG_5060.JPG 

ㄎㄎㄎ 好啦  想這個盤子想很久了  昨天發狠 拿著$5coupon去買這個標價$19.95的盤子來當貓碗

只有四格(中間那個不算) 所以四隻貓 妹妹, latte, 小太妹, and Captain用這個碗

阿貓當然還是高高在上的在counter上面吃 說到angel ㄎㄎㄎ吃的地方更高 跑到二樓去吃了

因為angel吃飯很容易被干擾 所以現在乾脆吃飯時候到主臥室去 捧著碗 伺候她吃飯

IMG_5055.JPG 

我家兩個寶貝

IMG_5054.JPG 

我的想法是

還是要建立家裡的老大跟老二 因為如果多貓家庭 用均等的愛 給每一隻貓 

貓是有領袖的動物 在大家都平起平坐的狀況下 會有爭奪老大的現象出現 那麼會有陣痛

所以我幫它們建立 脽是老大跟老二 所以目前相安無事

以後如何? 我不知道 希望大家和平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