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usie 生於3/23/2010 ㄏㄏ他沒死 我是在幫他過年 難得 很多他這種貓 根本是死胎 或是ㄧ被診斷為曼島貓症 就馬上被安樂死

他沒有 他沒有是因為我孬 在阿貓醫生那裏 其實我想一般人很容易就會讓它走 因為根本一點感情都沒有 我勒 純粹是孬 想到活生生的生命 就讓它走 我孬

它之所以能活到今天 是Ellen的功勞 因為我再11月吧 就要讓它走了 為什麼 總而言之一句話 還是我孬

ellen有gut  ellen是無條件收mousie進去 ellen也想幫他試試看尿道造口 費用大概是$670 

而我認為 mousie最後一筆安樂死的錢該我出 所以$670變成我給mousie的最後一筆貢獻   我有但書 我說這錢不需要專款專用 由那隻貓需要就拿去用

這好像是第一天被媽媽帶來吃飯

被我發現沒有尾巴 它應該是最無心機的貓了在他四姐弟中間 因為它會第一個來吃 吃到最後一口 別人早就跑光光 它還吃

真的無尾

看看他剛來我家 六月中還是六月底  從醫生那裏帶回家了 因為我孬 沒讓它走

它很無奈 我也很無奈 此後 三個多月 每隔一星期 千里迢迢帶他去holistic vet那裏做雷射電擊 來刺激看看神經能不能長回來 讓它能自己尿尿或大便

帶他回家  因為她沒辦法自己尿尿 要我擠 大便隨時會出來 一星其中間也有四天五天是拉肚子式的水大便  所以它從此過著關籠的日子

剛來我家第一晚 就把貓籠弄得跟動物園一樣的臭跟髒 整個貓籠 都是大便 可以知道他很害怕 要躲大便 因為貓籠不是只有底部鋪滿大便連鐵欄杆也有 上面一點也有 這樣形容 只剩下籠子的屋頂沒有大便 sigh! 這就是為什麼ㄚ貓醫生建議安樂它了 因為一點生活品質也沒有

籠子底下的狗尿布 一天要換三次 一開始時候 那就是早上起來 晚上回家 跟睡覺前   其實常常我要出門上班前 又是一次

ellen知道它的狀況後 要我每星期帶他去跟大貓玩 mousie啊你真是遇到ellen這位大貴人了 

它在那裏整各就是快樂啊 但是當然肚子照啦  有幾次 我看不下去 要帶他回家 一開始ellen說沒關係 但是只要過一會 我再講 ellen就會同意

唉 這種貓 谁有辦法? 除了獸醫吧

12/4/2010的照片 它長大了

12/31今天大過年 petsmart因為六點就打烊 所以小老鼠沒有被帶來 

晚上也忘記問了 明天再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