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到我家的貓寶貝裡頭貼最大貼最多得就是小貓

然後 就是一堆打魚賣魚的恭賀新喜啊

不知道ㄝ

不知道這些貓後來怎樣了

blog不可以亂亂貼喔

上次有個 XX妹的

id上面有她的blog喔

過一陣子 

上去貼新寶貝喔

舊的勒 舊的勒?

舊的總要交待去處啊

因為那裡有人記得她啊

所以又是一片恭喜聲啊

舊的貓據她說

(幾隻我忘記了總有兩三隻吧)

好像還都是"品種"貓勒

"跑出去" 被有錢人家"撿到"

她去要 貓說不要跟她回家

所以她又去養了兩隻(?)

所以就又上去現寶了

可是最近 好像頭像上面本來放貓名字的

通通拿掉了勒

朋友跟我說到 懷疑貓勒?

"可能被處裡掉了吧"

是我唯一能想的到的答案

在之前看過她的blog

每個人的blog總是可以透露一些玄機的

朋友聽了說"賣啦"

她是說不要啦 不要這樣啦 如果貓被處理掉

可是 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答案啊

 

<你要自己對號入座嗎?>

<賣啦>

<自尋煩惱 何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