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ness 是我家貓咪的主要食物

homemade raw diet 目前排第二 乾乾第三

今天去買大罐的 12.5oz 七隻貓分 (把petco剛進貨的唯一四箱通通掃走)

菸酒自己一罐小罐的 3oz (也會分一些給其他貓吃)

中罐的是5.5oz 有時候七隻分兩罐或三罐不一定

 

wellness不只只有這四種 grain free 的其實還有 beef and salmon, beef and chicken 

但是我家只給這四種  其他的因為有牛肉 所以就不給了*

 

其他的wellness canned food就不是grain free了  既然要吃不是grain free那吃那種都可以啊

Wellness Core也是grain free 應該是要跟 evo拼的 可是奇怪  我家貓不愛core 所以就算了

 

IMG_1656.JPGIMG_1659.JPG

IMG_1661.JPGIMG_1663.JPG  

這種大罐的一罐在petco賣$2.69 plus tax 平均一盎司是$0.2152

5.5oz 我如果在打折時候買是大約$1.20 換算一盎司是 $0.2182 所以還是petco**買大罐的划得來

5.5oz petsmart一罐沒打折是 $1.49 or $1.59 換算一盎司 $0.27~$0.289

3oz的就別算了 當然貴啦 不管打不打折 不過我是一定會買因為菸酒要吃啊

 

這四種碳水化合物換算乾基礎的比較:

chicken - 4.9%

turkey -  5%

chicken and herring - 4.77%

turkey and salmon - 4.77%

 

其他號稱grain free的我比較不買的是因為例如同樣petsmart有賣的blue wilderness 它的雞肉罐 從第四樣開始我就要查字典了 很難ㄝ

下面是copy petsamrt網站上blue wilderness所列的內容物

Ingredients: chicken, chicken broth, potatoes, guar gum, dicalcium phosphate, choline chloride, flaxseed meal (source of omega-3 fatty acids).......

 

wellness chicken - (同樣來源)

Ingredients:

Chicken, Chicken Broth, Water Sufficient for Processing, Peas, Dried Egg Whites, Natural Flavor, Dried Egg Product, Guar Gum, Spinach, Sodium Phosphate, Ground Flaxseed, Salt, Potassium Chloride.......

 

話說 刷牙 我已經懶很久的 因為我有給"零食"

"一般零食"就是冷凍乾燥雞心或是火雞心

妹妹,阿弟另外零食是生牛肉跟我做生食時候的生雞肉

 

 

 

*  但是 我家妹妹吃生牛肉當零食 我給的是wholefood的牛排肉 

**petco東西總是比petsmart貴 雖然petsmart也開賣wellness 但是我常去的兩個petsmart都沒有賣大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