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part II

http://snowangellatte.pixnet.net/blog/post/25673955

 

昨天跟客戶通電話 客戶跟我說 她女兒跟她同學上當了 那隻貓 來她家時候就懷孕了 看不出來而已

兩個小女生根本不知道 只覺得貓怎麼越來越胖 (啊啊啊 我當時不是要她們帶去spay嗎??????)

結果 某一天回家找不到貓 到處找 才找衣櫃裡找到 滿地鮮血 生了啦  

一口氣生四隻 (那個有人養的貓 除非本身身體就不好 要不然最少嘛給你生四隻)

同學在這中間又在路上撿了兩隻送回同學家  同學爸媽再愛 也發出警告 不可以再帶貓回家了

所以四隻小貓肯定不能回同學家  所以四隻小就要on adoption了  目前送掉一隻

暑假快到了 客戶女兒要去法國學畫畫 客戶她老公不喜歡貓 說貓不可以帶回家 所以連貓媽媽也要送掉

唉唉唉 因為我客戶喔 ㄎㄎㄎㄎ 還滿信任我的 重點是 她是合理且心腸很軟

所以我跟她說

是不是跟你先生說 要培養你女兒的責任心  因為你女兒喜歡貓 如果今天送走 她暑假結束從法國回來 肯定會再養貓

要是每年都這樣 那每年都送貓 這樣長時間下來 她會不在乎生命的 就讓貓媽媽暑假在你家 等暑假後你女兒回來 要住校 就把貓帶走

ㄎㄎㄎ 我客戶說 that is a good idea ㄎㄎㄎ 因為其實她也喜歡貓

又問我說 貓怕不怕熱 因為她家有一個家蓋的房間 怕夏天比較熱

我說不怕 可是夏天偶爾北加州會熱到超過一百度 當然不行 這樣貓會中暑 不如把貓養你女兒房間 因為是她的貓 你每天幫她換貓砂給她吃 去抱抱她 

ㄏㄏㄏㄏ 希望貓媽媽會被留下來

另外提到貓spay 也要他打電話給我 幫他安排cat lady朋友那裏去絕育啊啊啊

=====

世界末日只是programmer對於所寫的程式不滿意 在所有修改(地震海嘯火災等大自然的力量)都無效的狀況下 那只好一切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