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六月初要出城 也到了該幫貓咪做貓食的時間 所以雖然被我杞人憂天同事警告不要出門 還是"冒著生命危險"出門去whole foods market 幫家裡貓買雞肉,火雞肉跟,兩隻air chilled game hens喔 還有竟一個鹿肉貓食(生食)

 

之所以買鹿肉貓食 除了我手癢(其實這東西我看很久了一直沒動手而已)外 主要是因為聽了whole foods肉食部的人跟我講了一個殘酷的真相 想想那我家貓就又少一樣東西可以吃了 (ㄟ 除了醫療目的 要不然我不會給他們吃 應該這樣講)

 

今天因為在肉部門的買者不多 所以在買了火雞腿,雞腿,雞肝跟兩隻小且貴的air chilled game hen後 問問賣肉的先生(人士互動的 因為他很熱心)他們有沒有賣兔肉

 

結果 他跟我說 沒有 還跟我講原因 

 

他說 whole foods market不賣兔肉 因為它們發現 食用的兔子都會被去掉牙齒 因為兔子在matting season 雄兔非常的有地域性 所以會打架 而養來食用的兔子 因為地方小 所以飼養者 會將牙齒拔掉

 

我說 那就跟貓去爪差不多囉?

 

他說  yes, you are on right thoughts.

 

好吧 那就不要買了以後 妹妹很喜歡吃ㄝ 妹妹只要兔子肉 都很快就開吃 啊啊啊 那我以後看看那個廠商的兔子是free ranged rabbit[註]我們再來買

 

所以才賣了上面的鹿肉 可是哩 那個鹿肉我不滿意 我要去退 因為他的肉的顏色 整個就是冰很久 不滿意

 

食用的兔子 在飼養上也是非常不人道 他們就待在一個像是legal sizie的鐵籠裡頭 算了 除非貓咪因為腸胃問題 要不然我不會再買了

不過 剛剛查了一下 沒看到這樣的網路文章 我再繼續找看看 

 

兔子肉因為很瘦  吃多會便秘 所以阿貓醫生會建議給拉肚子的貓先吃兔子肉看看也就是用兔子肉來食療先 下面是一個網站 簡略說明兔子的被不公平待遇

http://www.humanesociety.org/issues/confinement_farm/facts/rabbit_meat.html

 

我家貓咪的兔子肉都有混雞肉 免得吃一吃便秘 反而麻煩

 [註] 5/22/2011這一點我事後想想應該是錯的 應該就是free ranged rabbit才會有這種地域性的打架 拔牙問題 一班關籠飼養的兔子 應該沒機會也沒空間吧 目前我還沒查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