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我上星期 買的 ㄟ 一包要$41.xx大元勒

價錢是我去退貨時後才發現的 ㄎㄎㄎ

隨便看看就好 這反正我沒給我家貓咪吃

 

我有打開 是低 我有打開還去退貨 還拿全額 怎樣? 美國不錯吧 是說我沒有隨便退貨喔

 

我的理由時 這東西 顏色不對 根本是冷凍到熟掉的顏色 另外latte之前吃的一個牌子 nature's variety也是一樣滴

 

要是肉在冷凍放到這顏色 我根本不會去吃 怎麼可能給貓吃哩 (ㄟ 貓醫藥費比我貴很多好嗎)

 

所以whole foods的小朋友 就幫我收下去了 它們其實沒有囉嗦 只是很好奇的問我那顏色該是甚麼顏色

我說應該是紅色最少也是pink

下面是我自己做的兔肉+雞肉(那個兔子肉是上個月買的) 顏色很不一樣ㄏㄡ 我之前會千里迢迢去機場附近跟一個人買現成的貓生食feline pride

IMG_0460.JPG  

feline pride一般來說顏色就是pink 感覺還不錯 可是後來最後一批買的game hen那個顏色我就很不滿意 勉強違背良心給它們吃完之後加上wellness因為維他命B不足事件 讓我覺得唉 要吃生食其實還是自己做

 

下面這是昨天座的火雞肉 我這次因為把肝煮熟了 所以顏色稍稍深一點 可是也沒向上面那個鹿肉那麼不像話吧

IMG_04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