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隻貓咪的照片 是早上去機場附近拿feline pride 那個社區裡的貓 是不是浪貓? 

看這隻銀虎斑身材應該是浪貓 一點贅肉也沒有

IMG_6762.JPG 

要不是有聽到貓叫聲 我還不知道有隻貓在這裡

IMG_6763.JPG 

feline pride 標籤改了 我覺得比較漂亮 ㄏㄏ 跟老闆換人有關嗎?

老老闆去天堂報到了 好像是他女婿接手了  希望品質品管一樣小心

IMG_5737.JPGIMG_5738.JPGIMG_5739.JPG 

這個牌子目前只有這三種口味  我家勒  ㄏㄏ 其實我家主要是罐頭貓

可是肉彈妹愛吃生食  真的是愛  因為有時候沒有生食  給她罐頭  她吃的很慢

吃一半會走貓  乾乾哩?  ㄏㄏㄏ  給她乾乾  她她她根本不捧場  

會啊  聞一下  看我一下  每隻貓碗去聞  沒有生肉 才會自己的碗  吃兩口  還是走貓

別看小肉彈胖嘟嘟  生肉吃完會去掃其他貓的碗  可是其他貓的碗如果有乾乾  她閃貓 

所以囉  我只好不遲千里 去機場附近 拿

阿貓醫生那裏也有生肉  可是她沒有很愛  還有阿貓醫生那裏的沒有加上必須的維生素 只是單純的肉骨或是全雞兔之類的 阿貓醫生那裏的一罐營養素 超貴  妹妹又沒有很愛罐頭  也不能跟罐頭take turn所以。。。。。。

feline pride我就不需要另外加其他東西

 

ps. 肉彈妹的體重 阿貓醫生說 沒關係 讓她吃 只要不要讓她超過10磅 就好 妹妹小肉彈醫生還很容易就摸的到肋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