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老覺得很奇怪 怎麼我的食指第一節 老是碰到免水乾洗劑 會刺痛哩

今天晚上終於發現了 原來是兔子謀殺多了

這個是兔子肉 帶骨的  多少錢  這是兩磅的 好像是23 最近花錢花到不敢仔細看帳單啦

IMG_4580.JPG

IMG_4581.JPG 

要我自己做喔 我沒把握ㄝ 懶啦 尤其我是工具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信仰者

怕道具買一買 一樣也不缺 最後去蹲車庫  像我那個發下雄心壯志買的熱乾燥烘盤一樣  現在正在車庫等待春天啦

這東西要幹嘛  耍有錢喔  才不是勒  是我家小太妹拉肚子  去看醫生 順便買給小太妹吃的

兔子肉很瘦  所以吃多會便秘  啊拉肚子正好啊  

本來怕小太妹不吃  所以加買了一個 乾燥兔子肉  多少錢喔  那個 也是2開頭的啦  不要問我下個月信用卡帳單來就知道該死了啦

IMG_4620.JPG 

這東西  才九個勒 一粒是4oz我家貓倒是都吃這個 啊太貴啦  還是雞肉鬆好一點啦

IMG_4619.JPG 

啊啊啊  誰知道 小太妹儒子可教ㄝ  一放下去就呼嚕吃起來  那個captain因為跟小太妹同一間寢室  所以 一視同仁啦  兩個愛吃ㄝ

這次 我們派 餅乾妹妹來示範  這個餅乾妹妹也是儒子超可教 東西放下去  我看真的是東西  不論啥東西 都吃啦 

她早在我在殘害我食指(切肉)的時候 就在一旁虎視眈眈  這虎視眈眈不到三秒 馬上朝沾版進攻  我只好邊切邊弄些碎肉在碗裡給她吃 

好不容易等我切完  兩磅是32oz  我是一包10oz 剛好小太妹跟captain兩餐  那就多出了2oz

剛好給餅乾妹妹吃 啊可是latte也在旁邊該  所以也給latte一點點 為什麼一點點  看就知道了

這是我才放下第一塊  餅乾妹馬上叼走  跑道地毯上很高度警戒的要吃了

IMG_4584.JPG 

IMG_4585.JPG 

既然latte該該叫 當然也意思意思給一點  我是怕他不吃啦

果真  他這狐疑的臉  像是在說 "這東西可以吃嗎????"

IMG_4589.JPG

Latte: 好我試素素看

IMG_4590.JPG 

latte: "餅乾妹  你確定真的能粗嗎?"

IMG_4592.JPG

餅乾妹: "快粗  你別吵"

餅乾妹愛吃到  連化冰都不需要 就咬起來吃了(貓不是愛吃溫的東西嗎?  餅乾妹 你確定你是貓?)

IMG_4594.JPG 

從碗裡頭咬起來  習慣要到晚外面吃 看那個狠勁!

IMG_4596.JPG 

latte先生 試了幾口 不太敢吃  又跑來問餅乾妹到底吃的跟他一不一樣 

一樣啦 你這笨貓

IMG_4598.JPG

終於死心 回來再吃  阿信貓啦他 乖孩子 把邊邊的撿起來先

IMG_4599.JPG 

好粗!

IMG_4603.JPG

Latte: 真的能粗嗎?

IMG_4604.JPG 

快粗啦 你到底素不速男貓勒  沒膽!

IMG_4608.JPG

偶偶偶 偶素男貓啦 

 

 

IMG_4609.JPG 

偶粗偶粗 偶戲男喵

IMG_4613.JPG 

偶來檢查 女粗完了沒

IMG_4615.JPG 

這餅乾妹吃完了 1。5oz 在旁邊洗臉了  latte才慢吞吞的吃完 這是latte有史以來 第一次吃輸人家

IMG_4617.JPG 

話說吃現成的生食很貴溜  不過  買了就買了  要請家裡小貓們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