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比較便宜  啊 我應該說除了feline pride最貴外  爲了阿牛買的

IMG_0262.JPG 

內容物只有 火雞脖子

因為有太多的寵物因為食物出事了  現在很多貓食都會標明  是用人可以吃的東西去做  也用製造人吃的東西的標準來處理

這個牌子當然不例外

生食有個問題 就是帶回家後的處理  我家來說有專用切版跟專用刀子 這切版跟刀子絕對不做其他用途

IMG_0287.JPG 

IMG_0264.JPG

這是雞睁跟雞心

IMG_0286.JPG 

因為阿牛酷愛吃生食 也不能feline pride讓它吃到飽然後把我吃到倒  所以去阿貓醫生那裡買了一些現成的回來加上罐頭

唉 本人深感負擔沉重 (營養方面跟金錢方面)  所以堅持阿牛要主吃罐頭

今天買了

Halsen Ground whole chicken 2lb @5.65=11.3

Frozen ground turkey neck 2lb per pack @6.7 = $6.7

Ground chicken necks 2 pounder @6.7 = 6.7

Oma's Chicken Gizzar/heart 2 pounders @5.25 = $10.5  總共$38.29加稅後

買回來後 牠們都知道有吃的東西 馬上擺出如此仗陣  豬腿 還乾脆跳進去 我暴回生食的紙箱 這夠樣明示了吧

IMG_0266.JPG 

這個阿牛一餐可以吃掉快要半磅 這樣一天就是快要一磅勒 那那那 那一天最少有吃掉我$5 我還沒養它就要倒攤了啦

下面是阿牛今天的早餐

IMG_0290.JPG IMG_0298.JPG

對 不要懷疑 上面是它一餐 一餐 不是一天  晚上通常是三小罐罐頭

我家的三喵一三也只能吃那一袋生食 那兩灌小灌得 是6oz 我家三喵一餐才5.5oz說

下星期又要出差幾天 只能要室友早上倒生食給阿牛吃 晚上就顧不得阿牛了

不過阿牛最近有點肉了 唉唉唉 八成有九成小貓都 either 被人抓走 or 死翹翹了 反正就是沒了 要不然阿牛根本不可能有肉上身

再等一兩個星期 要來動手了

=======

我處理生食 是這樣的

洗手淨身ㄏㄏ ㄏ 淨身不用啦 洗手! 洗手! 洗手! 洗手很重要   不過 我沒有用消毒水之類的洗手 就普通肥皂 或是洗手gel

專門切板跟刀子  有時候切板上還為舖上一層 wax paper

然後趕貓 

把前一天晚上那到冷藏的生食 趁還有點硬又不太硬 (應該說還有7or 8成硬的時候)  然後切成上面那袋的小塊 

算好貓咪要吃的量  一次的量 裝一袋 再放回冷凍 要用的時候 如果說早上要給牠們吃 我就前一天早上 一次拿一包出來冷藏解凍

也就是24小時冷藏解凍 不過有時候18小時就可以了 因為用湯匙戳戳戳 就可以了

切這東西不能等到完全化冰 完全化冰的肉 不能再放回冷凍了喔 就要趕快吃掉

我家一袋拿到冷藏開始解凍算起 應該不會超過36小時 就要消耗完

阿牛可能是看我家貓浪費 所以才來幫忙吃 因為我家貓也不是每種生食都吃 阿牛啊 乖乖貓喔

切完後 切板上會有一些小肉肉屑 我就放到latte那裡 它很刻苦的就吃掉了

其實貓得消化到非常短 跟狗比起來 生食過是罐頭 放再外面兩三個小時 原則上都ok

不過要注意天氣 天氣太熱 ㄏㄏㄏ 我還是不會開玩笑放超過一個小時的

我怕死 我比較怕我口袋死翹翹 那都沒戲唱了 口袋死記就算了 看醫生的精神折磨才是恐怖

======

我不知道我家貓會不會長命百歲 

我只知道 我應該再我能負擔範圍內 給她們吃比較接近 牠們天生應有的飲食  對不對?  我不知道 不要問我

阿貓的毛喔 真的很希望那些家裡養貓 堅持給貓吃乾乾得摸看看 軟啊 連醫生都說它毛軟

小白白也是美毛貓一隻 因為她是中長毛 那個毛軟本來就應該的

latte喔 我的結論是 它帶有硬毛貓的基因 它是短毛貓 可是牠剛來我家還有有吃cd那一段時間 拿個毛 更硬會掉毛還有雖然是巧克力色的貓 可是就是不好吃的巧克力 兩年下來 那個貓會發亮 硬的程度也沒那麼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