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千里迢迢的跑去 買這個

IMG_6781.JPG 

ㄏㄏ 不是啦 那是Harry 麻給我的 因為買了下面這個 其實我一共買8 桶 喔 

這個比較便宜 雞肉 一桶2.5磅  US$17

說到這Harry ㄏㄡ ㄏㄡ ㄏㄡ 夠帥的 是一隻 紅阿比 

其實我本來不太喜歡阿比貓的 那個紅阿比 抱起來重重的 可是全身都沒有贅肉

超級公關 一直往我身上爬 又是呼嚕 又是舔我的 ㄏㄏ

Harry 麻就賣FELINE PRIDE給我的人

Harry 麻也是三隻貓 還有一隻東奇尼 再睡覺 一隻她撿來的 有口腔癌

IMG_6782.JPG 

CORNISH HEN小雞囉 貴 這個貴 一桶US$22

IMG_6805.JPG 

火雞肉 一桶20

IMG_6804.JPG 

四桶合照一下

IMG_6809.JPG 

阿貓堅持要跟這四桶合照  其實是她一直在那裡吵吵吵 

阿貓可憐啦 我在家還不伺候 給她點心 阿牛下午來又幹掉一罐5.5oz的罐頭  才滿意的走掉

IMG_6812.JPG 

我家一餐三隻分5oz 因為這個營養夠 雖然她的建議是一餐一天吃6to 8 oz

可是因為室內貓 我覺得運動量不夠 所以一餐三隻貓 一餐分5oz

 IMG_6800.JPG

這次我跑了55miles 大概快要90公里 (one way) 去買這個 (當然事先定好的) 雖然阿貓醫生也有賣 可是上次買的 她們三個都不捧場

最後都進了阿牛肚子裡去了 這個feline pride她們肯吃 所以 只好跑跑跑 跑遠一點囉

加上因為一次買20磅以上有10% off 所以就買了20磅 還好敗家女冰箱冷凍 還有地方放

說到唉 看到一些大型寵物食品商出的食物的真相 還有一些對於製造寵物食物的要求 或是說定義 真的 還是要自己弄給自己的貓吃才對

要不然最少最少 要買宣稱人吃食用等級的材料去做的寵物食品 才會比較放心

說到人食用等級的材料 這材料有好當然也有壞 但至少是人吃可以吃的 

為什麼用"人可以吃的" 因為任何材料進了寵物食品工廠 就再也不是人食用的東西了

嚴格來說就是不能因為人可以吃得等級 從寵物食品工廠拿出來 去製造變成人吃的

貓的食物要自然?  ㄏㄏㄏ  其實喔 讓貓去打獵最自然

要不然 這些可憐的懶惰的家長 只能尋尋覓覓 找一些最適合貓吃的食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