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生氣!!!!

看到了下面這個東西 ㄟ 我在後院 因為阿牛又來了  東西長的很醜 如果你在吃飯 ㄟ 那個 你最好不要看下去

我在後院跟說服阿牛給我摸 結果看到一個 很可惡的生物 (我就是討厭老鼠 是討厭不是害怕喔 是討厭)竟然大搖大擺 從side yard的圍牆上 走過來 想來後院 ㄟ 你很討厭 你知不知道   阿牛看到她一點也沒有動靜 也沒怕 也沒生氣 ㄟ 阿牛啊 那是老鼠ㄝ 很討厭的大老鼠啦  

結果 我很生氣的趕牠  ㄟ 是沒有再往前走 啊給我回頭 慢慢的又是很悠閒的走到前院的圍牆 那個我家前院 我遲早要從做 等我發財啦 那個前院 有些小灌木叢 我看可愛的貓不躲 到是這隻可惡的東西在那裡晃來晃去 難怪阿牛之前不敢在我家生小貓 啊 是說我家後院除了現在有個小狗屋 (為了阿牛買的勒)外 根本沒地方躲 

氣啦 我是氣到 那種見到仇人的氣 是想要把它打成肉醬的氣 跟你說喔 我是怕紅色的東西沒錯 可是要把她打成肉醬 我可不怕紅色的 氣啦 

要不是聽那個幫我裝bird spiks的老闆說 牠們抓到opposum也不能殺 只能放到其他山頭去 ㄎㄎㄎ 我可是要拿大棍子 像瘋女人一樣 把它戳到死才罷休 我好氣 現在還氣 看到豬頭大老鼠 氣啦

這張從我家後院照的

IMG_2316.JPG 

ㄏㄏㄏ 我是氣到   後面才想到說 那個相機 把這可惡的東西照下來 忘記換長鏡頭 所以就是一個28~80得鏡頭 要不然下面這張照片會更可惡

這張是衝到前院去照  牠喔 可能是看到有車子來 還在考慮 怎麼辦吧

IMG_2319.JPG 

話說阿牛今天早上七點吃飽了 結果才八點半 又來了

這張是我把相機拿下來照豬頭大老鼠 順便幫阿牛照相 牠真的很美

IMG_2317.JPG 

我要摸它 不給摸 就要跑 可是卻會自己想到我家落地窗來

是想跟我家貓咪做朋友? 還是 要我進去拿東西給你吃

它都用身體擦我家落地窗 latte會唉唉叫 我就會要latte shutup!

牠一值在門口看ㄝ 好想讓它進來

IMG_2320.JPG 

最後變成這樣

IMG_23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