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牛越來越挑 給它wellness通通不吃 害我一共到掉四罐罐頭   乾乾給我吃幾口  又跑來找我  ㄟ  你這阿牛  真是沒禮貌  不給我摸 卻跟我要東西  給你 的東西都很貴溜  你是怎樣      昨天晚上突然想通了  難道是我給你吃生雞腿嗎?

今天早上 很上道的去買了party wings    why party wings?  因為這個有包括小雞腿  我完全在這個supermarket看不到小雞腿  只有這種有小雞腿跟雞翅   下次再到別家看看囉 

早上阿牛來 讓我到掉了一罐wellness只好先給它evo+BG乾乾 又給他兩個冷凍乾燥雞心   看他突然小跑步跑掉  心想 難道是雞心太好吃了 要拿去給它寶貝吃

挖勒 原來不是 是這山大王小姐來了 阿牛怕她  ㄟ奇怪勒 山大王小姐是已經被FIXED過 阿牛你沒有勒 你怕他幹麻 可想而知這山大王小姐 沒有絕育前一定更旱

IMG_0159.JPG 

不到中午 阿牛又來了 ㄟ 那個時間不對 應該是再加一個小時

剛好切完雞睜雞心 跟那盒PARTY WINGS 就來要東西了

趕快給它

 

IMG_0163.JPG 

阿牛愛吃啦

嗯 這個比較便宜 我算過 PARTY WINGS一盒$4.xX 一磅多 然後雞睜雞心一盒1.xx 這樣加起來一共大概$6

我把它分成四五袋  以後早上生雞肉 晚上吃乾乾 要不然就是買雞睜雞心 混合罐頭給它 因為需要補充營養

不過 難道是我給它吃習慣一些petsmart的罐頭 不喜歡wellness??????  還是再去賣一些petsmart罐頭試試

IMG_0164.J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66xVpgMd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