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家 把菸酒抓過來看看尾巴 因為她最近舔尾巴舔得有點過份

結果看到比較靠近屁屁部分 有一個不算小的結痂  又不給我摸

早上打了電話給貓貓醫生 跟他約時間就過去了

醫生看了看 說 尾巴還會搖晃 所以沒斷 但是那傷口要處理

她看過另外一隻全白的貓 也是尾巴有傷口 應該說是後來發現尾巴好幾個腫起來的地方

量量體溫有點高 103.8 華氏 她說希望是因為去她那裏緊張

小菸菸有不明發燒的歷史 所以醫生才會如此說

接著就帶進去治療一番  就是要把尾巴毛剃掉  說 這樣我觀察傷口比較容易 it is for you  ha

醫生開了抗生素跟止痛藥 止痛藥 ㄏㄏ 因為他把傷口打開清一清 用訂書針訂起來 真的跟訂書針一樣 10天後要回去拿掉訂書針

訂書針的作用是讓傷口強迫縫合回來 要不然怕以後尾巴不是圓圓的

沒錯 下面這張照片要這樣看 才是我們站在煙酒背後從上面往下看的樣子 有看到訂書針ㄏㄡ

IMG_0083.JPG 

結果 我家大小姐 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唉呦 我的小公主啊 你怎麼變成傘蜥蜴了

IMG_0067.JPG 

醫生說 如果它在我的監視之下 可以拿掉  不用擔心她不習慣 she will live with it  ㄏㄏ 沒錯 時間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她會習慣的  還好是軟的 比較不會那麼讓她覺得沮喪

IMG_0071.JPG 

 

還好 這小姐還算活潑 到處跑來跳去

IMG_0076.JPG 

我沒抓他上去喔  她自己跳得 只是剛剛要去尿尿  跨不過litter box 我抱她進去的 

ㄟ 那個小菸酒 你要趕快學一學 今天我偷懶在家 明天我應該是要上班溜

IMG_0074.JPG 

下面是粉絲不誇張的粉絲話

IMG_0066.JPG 

矮油 我就是她的粉絲啦

今天帶去看貓貓醫生 有個看起來就是md有錢的太太 在那裏等

喔 是說有些美國人 可能家裡不見的有錢 可是也是外出打扮到 妖嬌美麗說

看到菸酒 第一句話 she is beautiful

在跟我講講話 然後she is so beautiful

然後一直看他 看一眼就說 she is so beautiful

還說 他從來沒看過那麼白的貓 又長的超級漂亮 ㄏㄏ

跟她講說 這貓是收容所來的 她簡直要抓狂了 很難置信

ㄟ 人家我這次有說 謝謝喔

後來一個帶緬因貓的太太從診療室出來 一看到我家菸酒也是 god, she is so beautiful ㄏㄏㄏ

(那隻緬因貓 13.5磅 對緬因貓來說一點都不大 緬因貓 gentle giant!

they look so mean but they are gentle giants.  那隻貓眼神看起來真的比我家阿牛野 

阿牛昨天晚上跟今天早上都沒來吃飯ㄝ)

告訴你啦 不需要有品種 漂亮就是漂亮

唉 又講回繁殖 沒錯 沒有做任何認知 就給自己家貓生的叫做繁殖 不是配種

恩 若說我愛這貓愛到死 我會想要複製 不是繁殖 (ㄏㄏ 是說 菸酒也生不出來了啦)

=====

好 以上當完粉絲了

在下來講一下我問貓貓醫生的問題

我說 到底需不需要 作一些腎臟病啦 XX問題的檢查

她說 我家貓還年輕 不用做 10歲以上再做

她又說 不過 她倒是有客人堅持每年做勒 啊要花錢 醫生那有不好的

我說 那有些 遺傳性疾病勒 她說 其實要是她的貓她也不會做  就是要觀察

如果說 發覺不對 就要趕快送醫生

恩 這想想 我也同意 憑我這緊張大隊  恩 應該平常仔細觀察就是了

今天說到她都要我追著跑 醫生說 有些貓就是這樣 但菸酒也可能因為尾巴不舒服 所以最近更難伺候 她可以給我一些開胃的藥  讓她想吃飯

恩 我還是決定不要 自然最好 因為只要她不想吃 我給他evo 就夠肥了

ㄎㄎㄎ 醫生今天很滿意菸酒的體重 9.03磅 她說很棒 之前的8磅太瘦了

ㄟ 啊 醫生啊醫生  我可是很認真一直餵她勒

然後一個月量一次體重 不需要一星期一次 ㄏㄏㄏㄏ 我還是一星期一次 我沒跟她講之前是一天一次勒

我還有做紀錄 有跡可尋喔

 ===

然後每日一字 ㄏㄏㄏ 醫生說HYDROGEN peroxide (H2O2) ㄟ  hydrogen聽過啦 peroxide粉難記勒  可是你要我去 drug store買  我這爛腦袋  記到drug store時候 可能已經忘記了

所以我只記H2O2  雙氧水 ㄎㄎㄎ

到了WALGREEN ㄎㄎㄎ我說H2O2(就跟你講笨腦袋 我又不是醫生 啊我又不受傷 我家 沒有這東西)  Walgreen的小朋友知道那是甚麼可是忘記英文 找半天找不到 後來藥劑師出來 ㄎㄎㄎ 找到了

IMG_0087.JPG 

 用來幹嘛 幫菸酒清潔傷口 還好 這一罐俗啦 $1.5稅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