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貓感恩節之後black friday跟著大家瘋狂大採購 給自己賣了一個手套 

 

話說阿貓感恩節當天心情不美麗 吃完飯在這裡窩著 菸酒陪她 其實她發燒了

其實前一天 東西就不太吃完 會剩下一口 freeze dried chicken 就馬上伺候了 她才肯吃完

而且變得很安靜 貓本來就很安靜 阿貓也絕對不會亂叫 可是你就知道 從會跑會跳 變成吃完飯躲起來 那就叫做安靜

寶貝阿貓那天 要換個地方都要先休息一下 連上樓梯 都是用走的 貓上樓梯用走的 你看過嗎?

正常貓上樓梯一定是三步當兩步的跑上去啦 如果你家貓貓那天上樓梯也用的的 你最好皮巴緊一點

晚上竟然自己往blanket走過去 知道他好像是要取暖 就幫她包包起來 那個臉就是很憂鬱ㄝ

她得眼睛 我一直很注意 因為眼睛有變化 那就是feline herpes犯了 這次甚麼都沒有

竟然發燒了 

隔天馬上帶去醫生那裏 醫生一量體溫 挖哩勒 105.x  馬上住院 

醫生是有讓我選擇啦 一就是打一包皮下 然後帶回家 自己要量體溫

想想提溫那麼高 還是讓她住院 打點滴(帶手套了) 星期六再過來看阿貓 (阿貓生平第一次住院)

回家路上想想 菸酒也是最近挑剔到不行 所以乾脆幫菸酒約一下 量體溫

星期六一早打電話去問醫生  看看阿貓體溫 有沒有降 有ㄝ 不過也有103.5 整整比正常體溫高了1度

去醫生那裏 阿貓看到我吱吱叫 一直ㄋㄞ ㄎㄎ this is my girl 然後在診療室就想跑來跑去 ㄏㄏ this is my girl

菸酒體溫也高到104.7  菸酒我知道啦 是因為她緊張 她每次去醫生那裏 就緊張到不行

不過醫生說 菸酒的體溫也高太多了 她認為超過緊張該有的體溫    

我跟醫生說 那讓阿貓在這裡待到下午 她們關門前 看看體溫有沒有再往下降 有往下降 那我帶回家 因為阿貓沒有離開過家

在外面非常緊張 也許回家就會比較好

醫生想想 也是 因為她們星期天 最多就是上午跟下午有人來看看 那我帶回家 阿貓有 特別護士 應該肯定會比較好

ㄎㄎㄎ 其實 她就當場讓我將阿貓跟菸酒一起帶回家了

回到家 阿貓開吃了 吃不多 有吃 所以啊

貓跟狗不一樣 貓還是在家裡自在  所以 如果 醫院晚上沒有醫療行為 或是周末沒有醫療行為的話 那麼 貓咪還是帶回家自己照顧比較容易好 也比較放心

阿貓到底味甚麼發燒? 不知道 根據醫生 80%貓發燒都查不出原因 

阿貓最近沒有進出啊 醫生到是有點責怪我 說 最近家裡小貓太多 小貓身上有甚麼問題 家裡的貓會pick up 甚麼東西 都不知道

醫生比較推測說是小貓帶來的問題 不過阿貓2008年有很嚴重得latte feline herpers 所以也很難講 是不是feline herpes flare up

星期天晚上 阿貓開始打噴嚏了 哀哀哀 就是啊 就是feline herpes啊啊啊啊

我今年皮巴得不夠緊 暖氣開 humidifier沒有跟著開 加上餅乾妹妹三本五十打噴嚏 我都以為阿貓免疫力夠好了 沒事才對

對個頭啦 

所以阿貓根菸酒在我的主臥室隔離中 

菸酒為什麼隔離?  菸酒喔 很活潑 我覺得她跟阿貓關在主臥室 又更活潑ㄝ 我知道她因為小貓來 小姐脾氣發作 更挑食

關在主臥室 她到是自己玩遊戲玩得很快樂 然後又會跟我講話 卯屋卯屋得跟我講話

菸酒體溫 在星期一下午量 也有103.x 阿貓也是  發燒 不過 這體溫要考慮到我開車過去 貓咪不高興指數上升的因素

阿貓嗅覺變差 所以有灌食 她到是會自己去吃一點 但是不夠 所以灌食!

離胺酸 又上了 唉唉唉 

說到humidifier 恩 下次可以來貼一貼 我家錢很少 但是快樂很多

我家貓很多 所以humidifier也要很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