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到了(ㄟ現在以經過年了)

早就在跟同事A講說要來買東西給大家吃吃 免得加班加到不支倒地還感覺不到過年

ㄏㄏ 我喔 1998年開始就沒有過過台灣新年 都在加班啦

終於昨天下午四點多 同事A開車 我們去買紅豆年糕了

本來要買小X屋的 這家比較好吃 可是人家沒了啦

好吧 那買XX夫人的囉 XX夫人的出爐沒多久 很香ㄝ 

我們兩個商量 一共買三個 因為一個切八塊 這樣比較夠吃

買回辦公室當然就開切啦 切切切很高興 端給staffs吃 同事幫忙端給前面的

ㄎㄎㄎ 好戲來了喔

 

====

同事端給我們公司天才老闆 這個天才老闆馬上覺得很奇怪 ㄟ 她的紅豆年糕還沒拿出來我們怎麼開吃了

ㄟ 你北七啦 你買得你放在你房間 是怎樣 你一下午都坐在裡面  是有人有 invisible cloak喔 人家稀罕你喔 一個又沒多少錢 了不起才$8

====

話說我們老闆喔 這個天才 超好笑 早上跟我同事炫耀說 她訂可X美(ㄟ這家我沒聽過)的紅豆年糕 然後人家店裡頭要她好像是1:30pm之前去拿 因為人家要打烊了  (新年啦)

這為賢慧的天才老闆馬上跟店家說 "in that case, 我多訂一個"

啊只有這樣跟我同事講 人家我同事又不是么鬼 怎麼可能自己就認為那一粒多訂得就是要給"大家"吃的(ㄟ 一個小小得好像六吋還是八吋的紅豆年糕要給2x人吃喔  北七)

所以她就用關愛責備的眼神跟我同事講話 並且立即站起來把那一個寶貴的紅豆年糕 拿到"前面"大會議室 然後衝到後面 要拿刀來切

大姐我在後面廚房區切剛買的紅豆年糕  刀子正在我手上啊 三個紅豆年糕已經分掉一個  正在切第二個 ㄎㄎ  

天才老闆跟我講說 "我也買了一個"

我說"真的喔  那你怎麼不早一點拿出來"

她說"我想5點 is about the right time"

ㄏㄏ 甚麼不會裝傻我最會 我說"蝦密 下午茶是三點半勒 你怎麼五點"

ㄎㄎㄎ  是啊 人家五點都要準備六點下班回家吃飯了 谁吃你的啊

然後刀子拿了又到前面去怪東怪西 還跟我同事說她早上就跟她講過會買啊 又賴說是她給我同事的idea 去買紅豆年糕

我同事說" 谁說的 人家ㄚ貓嘛 昨天就在念要去買了 只是我沒空 還有你只說你多買一個 你也沒說你要分"大家"吃"

ㄟ一個怎麼夠分啦 人家只是要給前面的吃ㄝ 後面staffs沒份勒 啊是怎樣的人會這樣啊

其實我們天才 後來又跑到我同事(ㄎㄎㄎ天才不敢找我 因為找我只有倒楣的份)辦公室blah blah blah的bs一堆理由 哇哈哈

她最擅長得就是解釋解釋再解釋 強辯強辯又強辯 她用遠是對的啦 哈哈哈 這也是我跟她講話前30分鐘還好 到了第30分鐘  我開紙閉嘴

所以我能不跟她講話絕對不跟她講話 (30分鐘算是客氣啦) 因為我怕我出言不遜 實話說太多 氣昏 ㄟ 可能是我自己

 

重點是 哈哈哈 她跑去跟我們資深老闆說 我跟我同事copied她的idea

還有喔 還一直逼問人家說 到底是阿貓嘛的好吃還是她的好吃

我同事說"熱熱得比較好吃"(ㄎㄎㄎ 我買的那個是溫溫軟軟的 剛出爐啦)

天才又去逼問front desk ㄎㄎㄎ 好笑好笑

ㄟㄟㄟ 都是買的ㄝ 你在幹嘛 她運氣好 小X屋的賣完了 我買得是XX夫人的 要不然你輸的更難看

===

這個天才 是個已婚台灣婦女 有一個小寶被男孩 

從她身上真得就是看到台灣女人愛比 好啦 台灣媽媽 愛比的本性

連這個都要比 你真是太閒了天才

====

話說 我幾年前relocated過來 因為本來就生性好吃 所以自己愛吃有時候會乾脆也買給大家(全部喔 在辦公室的)吃

結果 我們front desk 司令 發現一個好笑的現像

只要我今天買 明天大家馬上又有的吃 哈哈哈天才買的

真是愛比啊 我來之前好像沒有ㄝ

話說我這兩年忙到不支 連眾樂樂的事情都忘記了 所以天才沒有被激勵到 這樣大家就損失了

今年才發現 上星期還在說 要來拋磚引玉一下

不過這個發現 有人用磚頭在炸人 :S

===

今天太閒的阿貓麻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