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really am crazy about this little lady!

老實承認 我對這位小姐 著迷的不得了 就是愛她 今天講的是妹妹去做annual checkup  跟打第一次三年預防針[註]

還有小煤球也去打預防針

可是貼的照片是菸酒的 因為菸酒啊 菸酒 我太久沒幫你照相了

 

話說今天去年度健康檢查 醫生看到妹妹的牙齒 讚啦 

 

又看了一下小煤球的牙齒 (小煤球去打小貓預防針)然後說 這才是牙齒嘛!

 

接著就說 昨天有一隻pure bred (品種貓) 來他那理 年季跟小煤球差不多 可是那一口爛牙 (天生的) 真是傷腦筋 整個亂七八糟的長

 

尤其那貓的牙齒(K9)會隨著年紀 而嵌入上下顎  會造成極大的痛苦 解決之道只有 either 拔牙 or 把牙齒磨平![註二]

 

牙齒被磨平的貓 算是貓嗎?

 

因為兩隻貓(妹妹跟小煤球)再醫生那理都非常乖當然又被醫聲稱讚一番了

ㄏㄏ 她之所以稱讚喔  因為她有些貓客戶 就是在家裡是模範生  出去就整個"我跟你拼了"的抓狂

 

醫生對小煤球到是有叮嚀

她說三腳貓  要注意體重 千萬不能過重 其實她用的字眼是"slim"  因為三隻腳要作四隻腳的工作

 小煤球今天五磅四盎司  嗯  好 注意一下

 (美女公主菸 你的眼睛真美)

  

 

醫生問我知不知道小老鼠的狀況

我說小老鼠很好 我有再看它門的肥死不可

同時跟醫生說 我四月份會去參加它們的workshop 去看看小老鼠 因為我不適合當中途 也不適合當義工(ㄎㄎㄎ 因為會通通帶回家)

助理說 "yes, we are failure in fostering" (那個助理 試看到有殘缺的動物就要收的那種)

醫生說"no, we graudated from the fostering.  because we all know that we are done"

ㄏㄏ醫生會講話

(菸酒照片貼完了 來張白貓王子的照片)

 

[註]我家的預防針 都只會打到kitten vaccine滿一年之後的那一次

[註二]這讓我想到近親繁殖 因為以前在台灣 有個阿婆家裡兩隻狗一公一母 都是近親繁殖 公的身體健康 可是呆呆 母的很聰明 可是那口牙齒 就像是醫生形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