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貼妹妹 實在是因為她太乖了  她是唯一愛生食的貓 每次吃飯 總是乖乖的等我把一干虎豹豺狼的食物分發完畢且在把食物端給菸酒吃之前 才有她的 有時候還忘記了 先端給菸酒 然後下樓後看到阿咩咩母雞蹲用一雙明亮大眼可憐巴巴的看著我才發覺  ㄎㄎㄎ 阿咩咩  忘記妳啦

這是在警告 在一邊虎視眈眈的阿珠 不要亂來 (話說我家阿珠還滿怕妹妹的 阿珠會不爽其他貓會生氣 但是只要妹妹這個臉一出現 阿珠就會一附皮巴很緊的樣子 但是阿珠沒對妹妹生過氣)

 

阿咩咩雖然是一隻黑白貓 而且黑色偏多 但是她的四個腳掌全部都是粉紅色 

 

不會去搶其他貓的食物 [是說我家沒有一個會去搶食物]  其實是 ㄎㄎㄎ因為她愛生食啦 罐頭跟乾乾她很不愛 只有在我出差不在家的時候 才被逼著吃 所以每次我出差回家 要吃飯的時候最高興得就是她  又蹦又跳的

 

平常沒事 總是自己找個地方窩 但是也會自己在那裏玩玩具 跳來跳去打曲棍球(這小妞 在裡面真美再貼一張) 沒看過她挑釁  誰說吃生食的貓野性比較強? 是比較會跳 到是真的 阿咩咩11磅多的身體 抱起來沉甸甸 但是她卻是跳高高手

 

我家壁爐就是她第一個跳上去的

 

乖乖的她也是一幫豺狼虎豹們愛追打的對象   不過她很聰明 她高興的時候陪他們玩追跑遊戲 從樓下跑樓上 樓上再跳到梳妝檯上的鏡子上面去 不爽的時候 她知道要大聲哀 然後我就會幫她

 

雖然被豺狼虎豹追殺的戲碼 每天要上演一兩場 這小妞其實誰都沒在怕 就是悠悠閒閒得過她的日子

 

現在她也塞奶 常常會滴滴嘟嘟的講話(阿咩不會喵喵叫 指會滴滴嘟嘟的講話 小時候我還以為她是啞巴)走到我椅子邊邊 兩手身上來 讓我一把把它抱起來 一直不斷的滴滴嘟嘟的跟我講話

 

可以看得出她很愛她的名字maymay 如果找不到她食後 叫她"妹妹 妹妹" 她一定不會不出來 而且是很快的就會看到她蹦蹦跳跳的跑出來

 

有一兩次沒出來 是真的她有困難 那幾次是她被關在抽屜裡[家裡有貓的 看到抽屜打開絕對不可以隨便關上 一定要點過名才可以關抽屜] 可是她會呼救  所以 如果怎麼叫都不出來   就是妹妹有難啦'

 

阿咩咩其實是我當時唯一覺得可以帶出去參加美貓比賽的貓 雖然我家都是美貓 但是只有她夠悠閒 氣度夠好 去醫生那裏醫生的評論是 這貓跟本不像一般的女生貓 也不會像男生貓的諂媚 就是整個很悠閒 落落大方  後來是想到要參展就要打一堆預防針  這是我做不到的事情  所以 她只好 讓我在家裡自己得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