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轉眼間竟然三歲了溜 她的生日是5/12/2010 我設訂系統自動發文選在5/12早上5:12

要找妹妹的照片 阿勒 不好找ㄋㄟ 網路相本打開 "不是黑貓就是白貓" 阿勒 我偏心吧???????

妹啊 不要臭臉ㄏㄟ

不過, 阿妹妹 可是我不愛都不行的

總是乖乖的在我的附近(我在哪 她一定就在附近) 吃飯也是乖乖吃完

 

 

可是哩!!!! 她早就吃膩了dr. lisa pierson的食譜了  現在吃 my natural cat premix 混合的生食

老實說她吃這個我比較簡單 因為,只需要肉不需要皮跟骨,可以買現成的貓生食肉來混當然最好還是買雞肉(雞腿或是火雞腿或是任何的肉都可以)自己絞肉

 

今年的健康檢查已經跟著小Mer跟屁弟弟一起健康檢查過了

整個就是醫生說讚

 

我美麗的妹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