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39

妹妹今年五月份要四歲

 
IMG_2863

 

牠不是一隻大貓  看起來也不胖  但  抱起來沉甸甸

星期六去年度給醫生捏捏(健檢) 但是體重竟然有12磅4盎司(小小超過五公斤半)

跟小mer一樣重!!!!!!

 

醫生摸摸他說全身都是肌肉

但是我說啦  妹妹 你可不能在大隻下去了啦  啊啊啊 對 她最近會去"偷"吃屁子沒吃完的乾乾 不過也都吃幾口就走貓

 

醫生一邊摸摸捏捏說  這身閃亮亮的毛沒有廢毛沒有打結

我沒跟醫生說的是 妹妹的毛一個月恐怕刷不到一次

 

中(長)毛貓ㄧ個月不刷毛 你敢嗎?

我不是故意不刷毛  是我懶 喔對啦 我對貓毛過敏  一刷毛 肯定鼻子又要被揉到死

應該戴口罩刷毛才對啊

 

妹妹是一隻生食貓  生食的優點在她身上完完全權的表現出來

 

並沒有因長期吃生食而個性變野, 相反的是我家個性最好的貓.  雖然,她偶爾會去教訓豬腿 (奇怪勒 這妹妹很少看到她主動找麻煩,但是比她大隻的豬腿卻是怕她[ps])

雖然體重不輕但是跑的速度很快,在被小Mer追急了可以跳上梳妝櫃子上的頂端

 

她是我家最少最少生病的貓,感冒沒聽過,拉肚子沒見過(上次家裡可能是因為卡洛斯近來中途曾經引發一大場拉肚子事件簿 當時妹妹一點事情都沒有),大便勒  真是要湊近鼻子聞才聞到一點點的味道(是味道不是臭味)

 

她目前主食是吃用tc feline 混雞肉或是火雞肉,兔肉或是鹿肉或是either 雞肉或是火雞肉混合一種兔肉或是鹿肉

 

Dr. Lisa Pierson and Ann的食譜恐怕有一年多沒做了,主要是因為妹妹後來開始不愛吃那食譜了,所以才開始買tc feline, or my natural cats 粉來混肉類 另外再加上Rad Cats現成的食物.

 

ㄟ  印象中沒看過妹妹吐毛!!!!

 

PS 豬腿在我家雖然沒地位, 卻也沒怕過任何一隻貓除了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