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絕對不是我愛買  我好像看到阿牛小孩了勒 

今天早上豬腿在Living room 那幾個窗戶跑來跑去  
我想奇怪  阿牛不是在後院吃慢嗎?  你丟ㄍㄠˊ喔 (中猴)
結果 出去看阿牛時候聽到 
聽到meow meow叫聲  (其實昨天晚上就有了說)
今天在side yard 看到一隻藍色面具小貓勒  
見我 轉身就鑽地動出去了看起來肥滋滋的樣子
要不就是毛澎
可能是阿牛的吧  奇怪 阿牛不把牠帶到後院來  

啊牛啊 你不會教小孩喔


不過下午從機場回來  專程初出去找貓  有聽到早上那個聲音 可是就是看不到貓  等我一走近 又沒聲音  挖勒


事情是這樣的啦 今天在機場 被航空公司擺烏龍 搞了四五的鐘頭   一氣之下 決定明天再去 所以機票改了 可是行李不能改 行裡現在已經在目的地等我了  

回家後 檢查一下 他們吃的東西 想想阿牛加上一隻肥豬藍貓 可能會不夠吃勒 所以去買了這個

這樣理由夠不夠?

這個就是wellness乾乾裡頭唯一不含穀類  應該是唯一 因為我只買過兩次 wellness的乾乾  後來都沒買 我想穀類是主要因素

IMG_0362.JPG 

小白白來插花

IMG_0368.JPG 

 

IMG_0367.JPG 

成分:

IMG_0383.JPG 

ㄟ 下面這個毛小阿姨算一算 可能也不會喜歡 沒辦法啦 那個乾乾喔 要做成乾乾一定要碳水化合物

evo乾乾的碳水化合物 也不低ㄝ  EVO碳水化合物是8

IMG_0366.JPG 

熱量 我最關心的熱量 那個這一杯喔 說要536卡 半杯就是268卡

EVO一杯要612卡喔 小心小心 吃EVO的普通身材的貓 一天大概只能吃1/3杯ㄝ

IMG_0364.JPG 

形狀

IMG_0370.JPG 

好不好吃? 我今天混飼料  阿貓跟豬腿  粗光光 那個小白白 我發覺是不削跟她們一起吃 

一放下去 聞一聞 沒有甩手 可是走貓 過一會 自己就跳上來要吃飯

當然免不了我要摸摸頭 我也不能走遠  她才肯吃 沒吃完 沒吃完是牠的習性 晚一點還會再來  

IMG_0374.JPG 

 

啊小白白啊 我以後出差真的要把底裝口袋嗎? 今天有一個大男生帶了一隻不到兩個月的小貓 要搭飛機

因為一直喵喵叫  我在機場幾乎睡著 可是每當快要睡著就聽到喵喵喵  我還以為幻聽勒 以為是早上肥小貓的喵喵叫

那個航空公司小姐  跑過去跟他講說 要它comfort the kitten down ㄟ 小貓ㄝ 怎麼 comfort啊 因為小姐說怕它吵到其他乘客

他前面的太太說  I don't mind.  hahaha 還好不是我站在大男生前面  要是我 我會說 better than a crying baby

上次喔 坐飛機去東部  挖勒 一個小baby一路哭哭哭 真是得 要不是看她娘 急到臉都紅了 我可要發脾氣了 ㄎㄎㄎ 

 

=====

5/24/2010

話說買飼料有個小插曲 我隨便抱了一包中包的乾乾(這違反我平常要買的本性 通常我只買小 哈哈哈打錯 是小包 寧願貴一點 也不能放到我不敢給它們吃)

喔 這次買中包是因為說買一包 有三罐小罐罐頭免費 ㄎㄎㄎㄎ 就買了啊 想想 阿牛跟小藍面具貓還有我家三喵都可以 磕

好了再回來 

我去付錢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毛小阿姨的到期日問題 看著上面標籤 我嘴巴念 april 10, 2010 ㄟ 喔 ㄟ 喔ㄟ 我還在想說 今天是幾號 小姐馬上發現不對 就把那包拿到旁邊 嘴上說著 要我等一下 很快的到後面去 去了一會 手上抱回兩包 一包放在旁邊 把這包給我 

原來去把過期的下架去了

我這次是去連鎖店買 petco 連鎖店來說雖然好貨比較不多 也比較貴 但是他們因為家大業大 所已過期的東西 都很快的收起來 下場當然退回給廠商  

我常去的那家 不是連鎖店 上次看到innova 過期 (不是EVO這系列 是一般的的INNOVA)  跟他們先生講 結果下次去還在那裏 所以後來我去 我就特別小心過期日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