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我最愛的 Petsmart貓  11/20/2010照的照片 她是自來貓

有天 Ellen要從petsmart收工 才出petsmart這隻貓出現在ellen腳邊 由於她的年紀跟屁西差不多 體型當時也差不多

嚇的ellen馬上打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把屁西搞丟 茄 當然沒有 ellen還一再確認 茄很大 屁西當時就在我眼前晃來晃去阿

她其實長得跟阿貓比較像 本來lady tiger要來換這小ebany 但是當時有個可恨的女笨旦說要領養她 彷彿兩個星期內就會來領養  ellen這麼一說 我要換的提議就沒說出口

 

結果勒 跟本那女人的老公不准她養黑貓 而我已經把小cap帶回家了 所以ebany就只好在大貓區呆著了

 

這小妞顯然愛吃 所以越吃越胖 脾氣又不好 老是惹(?我倒覺得是那隻灰貓有問題)一隻灰貓(ellen的最愛)生氣 所以長長在放風時間被ellen丟回籠子去

這星期又一次 我忍不住跟ellen說 "Dan needs to be locked up too" ellen才把公灰貓關進去

我不只一次跟ellen說這小胖妞需要住在下層籠子 因為體重太重了 跳太高對膝蓋不好啊  但是ellen就是沒有 

sigh!

 8/23/2013 updated

 

她去年吧 被ㄧ個義工琳達老太太帶回家去中途 非常非常少來petsmart展示 聽說再琳達老太帶家裡當女王 也算是好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