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那隻貓 我一進去這房間 我就知道是我這次要傳送的貓

是一隻漂亮 身體看來很強壯的黑貓 脾氣好

 

很安靜 很乖 

 

只有我摸摸他 他才站起來

 

跟一隻大熊一樣的身材

 

粗壯的腿 讓它看起來一點也不胖 它有19磅

 

這幾張是在wholefoods停車場等它媽媽時候幫用iphone 幫牠照的照片

 

它是FeLV+ 所以就算我先到家 距離她媽媽下班還有一兩個小時 我也不敢讓它進我家 真是捨不得啊

 

又想它趕快回家 因為從早上八點到下午若是等她媽媽來我家接在回到她家是最少12小時 所以就跟她媽媽約在離她辦公室近的wholefoods market 這樣他四點多就可以回到他的新家了

 

一切已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