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兩個好朋友, 阿丹and 阿給, (他們是couple) 陪我去best friends animal soceity.  阿給就是司機啦 還不准別人開車 只有他能開

阿給就是非常隨性 仗著他開車快技術好 想幾點走就幾點走 想停下來就停下來 

唉唉唉 就算我跟阿丹再三叮嚀 因為kit他們想要在今天讓mousie就進去best friends 所以我ㄧ直跟阿丹叮嚀說 絕對不能太晚到

Kit他們那車他老公rick 開車 big lady karen也在那車上 他們決定五點出發 車程六個多小時加上吃飯休息 好歹八個鐘頭 就是下午兩點左右會到

本著老墨(阿給是白帥帥的白墨)天生樂觀的個性  我們七點多才出發

因為他們前一天 不論阿丹怎麼催 阿給硬是到下午兩點多才出發來我這裡 到我這裡已經九點多了 到了這裡又去吃晚餐 弄到很晚才說

所以當然早上也起不來 七點多出發 算是很給面子了囉

 

 然後到了barstow阿給說要下來吃早餐     不是買麥當勞喔 是做下來吃早餐

 

這是一家連鎖店 是阿給小時候做完禮拜 他媽媽常帶他們去的店 當然不是這間  這家點因為經濟及經營問題 當然也關掉不少

裡面我用黑白效果拍 感覺還不錯說

 

從las vegas 要到utah 必須經過 Arizonan 一路上 看那到路工程之壯觀 講實話 台灣西部公路工程險峻 但是看到美國很多道路工程 還是會讓人張大嘴

這條路我開過最少五六次 以前都是司機 必須很專心開車 這次我當沒用得乘客 ㄏㄏ 終於可以看清這一路的風景

還好我有待我的大相機 只要快門放快 很多景觀是難不倒 我那可愛大相機

但由於我是坐在後座 沒辦法拍到道路的前方景觀 只能拍旁邊 

 

吃完繼續上路 這次我們除了上廁所加油外 到是沒有再吃飯 ㄏㄏ 是說我們到Kanab, UT 也"才"四點多 是要吃啥飯

還好 在進去kanab之前有一段路 因為工程關係 我們等了很久 在等的同時 kit打電話來 他們已經到了

還好 mousie 要到明天才能check in 所以kit 他們只能回到motel去 好加在啦

 

話說進去kanab之前的城市 fredonia 滿多店再賣stonware 竟然還有一家店 外面大落落得寫著 "not made in China" 哇哈哈 看了還真爽

可是阿給開車速度快 我相機再快 也來不及拍

 

在motel check in 後 問Bob Bon Inn 知道 best friends大概六點關 問阿丹跟阿給unload完行裡要不要去晃晃 還給我說好

結果勒 一進房間 ㄏㄏ 他們根本不想動 應該是阿給啦 開車一天 還有昨天混那麼晚 想再出去才怪

所以才很無聊的在"labby"外面 假裝優閒的 上Internet寫了

http://snowangellatte.pixnet.net/blog/post/34775443

 

等到他們休息夠了 當然就是吃 所以去了rocking V cafe

當然吃完飯 阿給又跑去休息 阿丹跟我兩個到處亂混 看看這個西部小town

 

這家旅館就在我們住得那個小小旅館的對面 不錯看勒

這個小town 當時拍西部片時代號稱little hollywood 因為很多西部片在這裡拍

 

 

我們晃到這裡 這裡有拍片的movie set

 

賣石頭的店

 

印第安人帳篷 這個是假的 石頭做得

 

這家我看現在其實是賣紀念品的店了

 

美麗的石頭 我猜有經過修飾

 

現場看沒那麼好看的藝品 拍起來怎麼這麼美 都是賣得 我家貓最大 所以這種東西 手再養都只能興嘆了

 

大大的dream catcher 這要是吊在家裡 可能很快就被貓咪們買單了

我當然有貢獻 看到那個 made in the u.s.a. 兩付銅做的耳環( 希望我不會過敏) 跟一個小的dream catcher

 

這個大石頭 是上面那家賣石頭店 外面的 很美 有辦法 你搬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