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best friends正門入口的地方 Mousie不是在這裡check in 而是再另外一個無名路 這裡只是一般遊客來的地方

 

Cat World有好幾間不同功能的房子  每一個房子都有這樣的outdoor enclosure 讓貓 想出來呼吸外面的空氣 就出來

 

Mousie以後也會這麼好命

 

Mousie算來是他兄弟姊妹中間運氣最好的ㄧ個了 

 

早上九點中要出發 阿給跟阿丹8:30am就出來等 我知道阿給有點耍脾氣 怎樣 我才懶得裡勒 人家說九點就是九點 不可能因為你八點半出來就出發勒

 

我喜歡這樣的小房子 可惜前"院"(跟本沒有前院)太小 這房子就在馬路邊啦

 

阿丹他們喜歡這間 因為比較大

 

check in 囉 big lady一馬當先先進去 因為她是那個這次幫mousie申請的人

Kit在中間 穿粉色 後面是Kit's husband Rick

 

說到這個big lady  ㄏㄏ  被阿給(gab)說 "she just want a free ride"  其實她把阿給惹火了

因為早上他們車停在我們租的車旁邊  這個big lady 開他們的車門 碰碰碰三次去撞到我們的車 阿丹忍不住過去講說 我們這是租的車 撞有痕跡要賠勒

結果這個big lady只喔了ㄧ聲

gab有點瞧不起她啦 唉 我喔 反正我認識得是ellen and kit 這位big lady我覺得比ellen and kit不單純 所以mousie事情結束就不用太認識她了

 

我有跟阿丹他們講過 big lady寫了一個long email to complain about things(爆料啦) and said that she had not money to out of town after she knew that ellen was put my donation as Peaches's teeth work not on Mousie's trip.  反正long story short, 我要ellen把錢還是放回原來我捐錢的目的就是了

所以阿給其實不喜歡big lady 他說他一定吃得不只peanut butter and jelly她一定吃很多 哈哈 這阿gab就是小心眼 有時候

還問我說怎麼會跟他們混再一起 我不喜歡阿gab這句話 我知道他們這些人不是有錢人 賺得也沒我多 但是人家都很好 喔 big lady我不熟

 

gab 不喜歡他 在check in 時候又挑剔他 (私底下啦) 說"他來幹嘛 你跟kit在裡面忙mousie 她站在外面 東西也不幫忙 就站在那裡看其他的貓" 啊啊啊 那個我才不希旱勒

話說怎麼會big lady插上一腳 是因為幾年前她"成功"得送過一隻還是兩隻愛滋貓過來 ellen他們把它當作是專家

這個big lady口口聲聲說 best friends從來不收私人的貓狗 只收group的

一開始我還嗯嗯嗯的回答 後來知道montana的故事 她ㄧ付很專家的提 我才戳她說 人家montana她媽媽就是個人

 

Montana一開始也是被拒絕 但是她媽媽棄而不捨的去吵他們 所以best friends就收了(義工跟我講的)

 mousie第一次被拒絕的理由是是沒有空位 啊啊啊 早知道我就ㄧ直吵    這次因為去年走了不少貓(義工跟我說的)  一定有位子  茄.......

 

不過講實話 這次best friends後來決定收的主因是啥我不清楚 但是big lady 最後ㄧ個email有個重點 就是問best friends決定了沒 因為已經六月了天氣越來越熱 mousie是住在車庫的貓籠裡頭 怕天氣會受不了 (ㄟ mousie在我家 是住單獨廁所 有冷氣的勒) 我猜這是她們決定得主因之一

 

我喜歡kit 她就是ㄧ付很單純 我覺得她跟ellen比起來 她比ellen還單純

 

他們的隔離室 這一間有六個籠子  只有靠牆這面 面對外面是一大面落地窗 風景好啦

kitㄧ看到貓籠裡面放得是貓礦砂 就把他拿出來說 Mousie不適合這種貓砂 一把mousie放進去 就開始幫他梳毛

口中念念有詞 我想是祝福也是叮嚀

 

也是到了該跟他說再見的時候了 兩個星期後他就會被發配到該去的房子裡

 

知道他會有點怕 但是不擔心 他適應得很快

 

我們在外面跟laura講話 先聽到小黑貓唉 mousie跟著唉 不擔心 這mousie適應得很快

 

這裡是小老鼠未來會住的房間  這間房間非常有名 ㄏㄏㄏ

 

room 5 是屬於 Kitty Motel裡面的ㄧ間 也是我在youtube上面認識的ㄧ位best freinds的長期義工 會來幫忙的地方

 

Velarie就是那位非常關心mousie得義工  因為她最喜歡的baby也是這個房間的貓 下面是baby的影片

Mousie長得跟他有點像 mousie後腳以後應該會類似baby這樣 他的後絞會慢慢麻痺 疼痛

 

valerie老是以為我是因為baby影片去問她的  尤他念念不忘baby 老是以為是baby的關係 帶進mousie 可以知道他有多愛這隻baby

其實我是看到下面這隻 newt的影片才去問她kitty motel的事情 才進而認識的 

再我來說 是newt幫住mousie住進去那裡的 但是因為valerie太愛baby所以我ㄧ直沒有戳破這點 因為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mousie到了最適合他的地方

是mousie自己的福分

 

 thank you new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