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因為跟ellen updated 小老鼠的近況 

 

因為有個人去拜訪貓咪(當然不是小老鼠) 聽到義工大聲的(沒有高不高興 只是講話聲音大聲) 說小老鼠真是messy, messy everywhere

就是大便到處都是 (很可能牠acidophilus吃不夠 或是沒吃)

 

Ellen又在那裡說小老鼠可以自己大便

 

終於忍不住跟她講小老鼠不是會自己大便 是結腸滿了大便就被擠出來

ellen還在哪裡堅持 通常我是不會再跟她講 但是想想不可以 怎麼可以自己會大便 跟大便滿了掉出來再那裡分不清楚呢

所以我要她清醒

那麼久了 還在搞不清楚  這個死腦袋  還有啦 小老鼠跟本她沒有在照顧 是kit照顧的啊  kit九非常清楚 甚麼是自己會便便跟不會便便

 

所以我就又跟她講  不會 牠不會

ellen說可是牠大便會自己掉出來啊

我就眼睛直直的瞪著她說 不是 會大便是自己想要大便就大便 不想要就是不要 而不是隨時掉出來甚至連自己也不知道!!!!!

 

唉 德國人  難道真得都是這樣嗎? 可是我看她朋友芭芭拉不會阿

 

======

話說 小老鼠很活潑 所以他們(best friends)決定在多收一隻年記跟牠相當的貓進去 讓牠捫去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