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2011 -

早上跟dan 偷約去吃早餐,幹嘛偷約. 原來, dan怕gab知道會不高興. ㄟ 不是因為跟我偷約吃早餐這件事,是會不高興"吃早餐"這件事情.  因為gab還在睡覺,他不吃早餐所以也不准dan吃. 阿哩 這是甚麼道理? 我這straight的腦袋想不懂他們那類人的想法. 反正,我只要有早餐吃就好. 

 

ㄏㄏ 我完全忘記了一件事情, 這頓早餐其實很重要,因為一路上從bryce canyon去Zion只要一出bryce canyon city,路上幾乎沒吃的. 結果當然gab一路上就開過來了. 我們是從東邊入口進來, 當然我在bryce canyon np買的annual pass 又派上用場了

 

IMG_9070.JPG  

美國國家公園有賣一種所有美國國家公園跟聯邦管理的recreational lands在一年內都可以自由進出的pass. 我只要是一年的第一次去國家公園,我一定會買一張. 這一次當然不例外!!!

 

Zion跟Bryce很不一樣,這裡都是大大大 大石頭. 這裡叫做Checkerboard Mesa是由東邊進來後第一個觀賞點.

 

比較一下 就知道這塊大石頭有多大,在下面那位就是我們的司機gab,他身高186cm那個dan是下方這位照相的人,他身高187cm

兩個個子都超高 所以我站在旁邊馬上變成哈比人

 

這裡,我是從車子裡照的,如果我沒記錯,山腳下應該是本來的visitor center. 因為這裡遊客遽增,所以他們把visitor center搬到對面去. 原來的地方變成一個博物館了.

 

visitor center是一定要去的啦! 因為有冷氣,有賣紀念品重點還有廁所. 

 

近年來,因為遊客暴增,所以為了維持公園空氣品質zion national park就限制車輛進出.  上面這張那紅色的板子就是標示往公園裡的車子需要red permit

 

因此一般遊客就必須到visitor center後面的shuttle station去等車. 這shuttle是免費的每七分鐘一班車,所以非常方便,可是車上沒冷氣喔. 我們到達時間就是大中午,溫度109華氏

 

我們三個一路就做到最底端,這裡有一條 hiking trail 我走過幾次 其實不難走,dan 想走,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我來過那麼多次所以並不想走. gab也不想走, 其實主要因為她們的文化是不能把女生丟在後面的. 於是我當濫好人我說 那dan 我們慢慢走. 結果不知怎地, gab生氣,氣呼呼的說 dan每次都強迫他走. 下場是,gab發揮他也是手長腳長快步的走進去了,我跟dan說 你去追他 我慢慢走. 我不喜歡有壓力的行軍哩

 

這大片石頭是活生生被水劈開的,所以她的腳邊都是水(一條河)

 

大中午的,一隻鹿跑出來吃飯

 

這一天,因為gab生氣,我才突然想到,gab從早上到中午兩點都沒吃ㄝ,喔零食不算,所以就提議出去外面吃東西

結果勒 估計錯誤 這裡是utahㄝ 過了中午時間哪裡有飯吃啊啊啊啊

所以就先到hotel check去了 

兩位先生在旅館吵完架後 出去吃飯時候又決定明天再來一次 啊啊啊 沒關係 反正我只要有飯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