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yce Canyon 是在Kanab, UT 北邊大約80miles左右

 

一路上開上來 看起來跟一般美國的公路差異不大 就是寂寞感跟無聊想睡覺

 

路並不難開 雖然彎延 但是對於我們這些 在美國非得開車才算有腳的人 加上愛趴趴皂的 都不是問題 怕是怕 警呸呸 開罰單

 

gab第一天已經收到一張罰單了 超速 在75mph(每小時120公里)的地方開93mph (93mph = 每小時148.8公里)

 

台灣來的 請就不要逞強了 我有些馬路小英雄朋友 來美國 有得是光從機場出來就嫌我開太快 (那個我的速度只是沒有落後人家而已勒)

有得是搶著要開一開始 開沒多久 說 "來 換你開" 就一路上變成我開車了

 

雖然 很多來的人也都自己開車 但是不要小看美國的路  美國州際公路除了很無聊 也會有一些大型聯結車 

 

很多人逞兇鬥狠 以為好開就疏忽 或是看到美國公路猛獸-聯結車 比台灣的大很多 很多人就會怕 或是輕忽會車超車的標示(美國公路的包標示不是參考用請務必注意)   結果自己翻車去了 何苦! 出來玩 有沒有看到景點 不會比安全回家重要  尤其那條要去grand canyon的路 就經常會有翻車事件

 

看到這裡就知道 美景就要出現了

 

天總是這麼的藍 這裡是red cayon 是bryce canyon之前得ㄧ個小小美麗美景

 

很多人到這裡都回停車下來 這裡有個visitor center 沒記錯的話 有個廁所  ㄏㄏ幹嘛要提廁所  廁所喔 也是在road trip時候非常重要的  因為一錯過  可能很久找不到廁所  我們在road trip 上廁所  最常就是去加油站或是路邊每隔一段時間有的rest area

 

很奇怪 美國rest area廁所都很乾淨勒 截至目前為止我用过的 

 

回來仔細看 原來hiking trail 只有1/2mile 下次一定要來去走走

 

有人在慢慢爬上去 徒手攀岩

 

這裡有兩個拱型隧道(?)  距離很近   一不小心 兩個就通通錯過了

這一段路很美 車速要放慢 才有辦法 隨時停車 下來照相

我因未來過好幾次了 所以在這之前就跟gab講說 放慢速度 才不會辜負美景

 

美麗的山岩

 

下面這張 我們住的hotel的lobby 每次來都住這裡 這家best western ruby inn 越做越大 這一邊本來只有一棟hotel 可是

生意好到 老先生跟我講說(這老先生態度超好 我看旁邊的年輕人雖然態度不會不好 可是就是 ㄟ 不一樣啦) 生意好到每天客滿 只好對面這邊一直加蓋 不夠用 又再對街蓋了另外一大區best western

 

如果沒記錯 她這一面 多蓋的最少是四五棟 外加rv parking

 

正門口 其實這張是出來時候照的

 

bryce canyon裡面新的hotel  客滿啦 雖然國家公園裡頭的hotel都沒有電視價錢也比外面hotel貴 但是遊客還是要搶

我通常訂hotel會先看national parks裡面的還有沒有位置 有得話我會先要住公園裡面的

 

很美國!

 

非聖誕節 可是還是有聖誕樹 黃石公園的聖誕節也不是在12月

 

這裡有個女王頭喔

 

像不像我們的女王頭?

 

farview point 可以看很遠的地方 (ㄟ 跟下面那張順序顛倒了)

 

美麗的岩石排列

 

月亮一早就出來報到了

 

這裡是遊客最多的ㄧ個點 來bryce canyon沒到這裡 算沒來

\

 

 

遊客超多

 

冒著生命危險 在山堐邊拍的

 

 

這裡 也是沒來算是白跑一趟 bryce canyon

 

眾神聚會

 

這樹的樹根一定是緊緊的抓著這岩石 岩石的後面就是掉下去的地方 怕高的人恐怕比較不愛這裡

城堡

 

五個自私的人 爸媽這樣教小孩是不對的

 

太陽下山了 美麗的天空

 

傍晚了  是動物出來覓食的時間了

 

天黑了 該去覓食了

 

 

 

 

 

 

arrow
arrow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