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在follow 小老鼠去得的方的網頁

 

 

小老鼠去的那個地方 有許多不同的貓單位

 

所謂一個貓單位就是一棟建族物(平房 美國西部不太流行在雞不拉屎了不生蛋的地方 蓋多層樓 尤其是二樓以上)就是有五六間房間接連 

 

你把他想成一個五角型的建築物 其中四個角都各衍生一個房間 然後每個房間外面又有 outdoor enclosure  可以看外面 呼吸外面空氣

 

小老鼠在room 5 是專門大小便失禁貓房間

 

那裡的主建築(lobby) 一直會讓一些貓當lobby cats 再那裡跑來跑去

 

 

我心裡的疑問是 小老鼠似乎沒機會去當lobby cats 

 

 

小老鼠太皮? 問題是比他年輕 比他晚進去的 都可以去lobby  這隻貓是有一隻後腳萎縮 當然也是 an incontienent cat

 

小老鼠太快? 有可能吧 但是我有看到四肢建全的 貓在lobby晃來晃去

 

 

我沒有問原因 因為沒出來當lobby cats的也很多啊  而且 他們收走小老鼠就是他們的

 

不過這些老外 真得很好笑 Kit明明把五六灌 acidophilus 在小老鼠第一天報到就叮嚀說 小老鼠一定要吃這個東西

 

結果 這些不知道這東西效果的老外 竟然 跟本不裡會那東西

 

等到有一天 baby麻緊急送email給我 問我說小老鼠都是吃那種東西控制大便問題

 

我才知道 這些臭老外 自以為是 然後給小老鼠吃南瓜泥 廢話 當然沒用

 

你以為我們養他養假的喔  不要說 南瓜泥 連優格都沒用啦 他就是要吃那東西啊   不用貴  吃大便宜的就可以 

 

 

話說 我也是不那麼介意 也不想干涉(是說我也沒能力) 小老鼠當不當lobby cat  因為在那裡生活的貓 比很多自家養的貓幸福多了

 

 

但是還滿想知道 到底是為了甚麼原因  是不是因為小老鼠會滴尿的原因?

 

 

小老鼠的問題 曼島貓症 他不是第一隻 也不是特別特殊問題

 

我在網路上查過 查不到有人鼓吹幫曼島貓症的貓 做尿道造口 

 

也在專門曼島貓症心得報告網站問過有沒有人幫手上帶的曼島貓症的貓做過尿道造口 (沒人回答)

 

我一直介意的是小老鼠做了尿道造口 從尿尿要人家擠要不然出不來 變成會滴尿 會滴尿不是就不用擠 還是要擠啦 這表示沒有解決小老鼠的問題 對我來說反而是加重他的問題 (ㄟ 我一直非常介意這個手術 奇怪 我一直很介意 當然 這手術是ellen and kit收了小老鼠之後他們讓牠做的)

 

 

今年四月份 我應該是會在去那裡一趟 不是為了小老鼠 (我沒那麼偉大) 是位了一個workshop

 

 

也許有機會看到小老鼠 (騙人啦 我要看 難道還看不到喔)  看看他就是了

 

話說 有一次elle很驚訝的跟我說 小老鼠在那裡的網站的待領養區

我跟她說 對啊 那裡所有的動物 都是可以領養的啊 只要找到適合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