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56.JPG 

Scone, according to wikipedia http://en.wikipedia.org/wiki/Scone_(bread)

The scone is a small British quick bread (or cake if recipe includes sugar) of Scottish origin. Scones are especially popular in the United Kingdom, the United States, Canada, Australia, New Zealand, and Ireland, but are eaten in many other countries. They are usually made of wheat, barley or oatmeal, with baking powder as a leavening agent. The scone is a basic component of the cream tea or Devonshire tea.

其實 一般店的scone我不一定會買 要買也會想很久 因為看起來都不好吃 又硬又乾

可是這家的  ㄎㄎㄎ 每次去北加州出差 我是一定要請我同事去幫我買啦 我不是一個就過癮勒 我要買 ㄟ 不好意思的時候買四個 很邀鬼的時候要六個 ㄟ 我是恨不得把整個店的scones搬回家啦  可是這家店的sone因為太好吃 所以要賣除非一大早 要不然常常會只剩下一兩粒 槌心肝啦

說得好像這個店是專門做sone的 不是啦 人家還有很多東西 

這次出差 沒有要我同事幫我先買 我同事還提醒我 可是我勒 因為要背一台大而無用的電腦出差心情很不好 ㄟ 又大又重 如果功能很強也就算了 結果是一台我很想罵三字經的emachine

所以就很沒禮貌的拒絕我同事

IMG_6757.JPG 

結果在這次回去在機場見鬼記中 這買scones變成唯一快樂的一件事情 

我本來以為機場這一家沒有賣scone只賣sandwiches ㄎㄎㄎ 結果 我看見展示盤子上有五粒 cranberry-orange scones 想想不好意思全買  好啦 買四粒  

當我心裡正在想說 我難道這樣拆善五個好朋友嗎?要讓那最後一粒 自己在那裏孤孤單單嗎?   還在想要不要連最後一粒也買走還沒開口 結果 "可愛"先生在幫我拿scones時候 想想 好啦 通通給你 ㄎㄎㄎ 把最後一粒也給我了啦 一粒scone標價是$3.00

看到沒 這家scones 很容易碎掉喔 那是為什麼勒?  一定是奶油多啦 但是就是  好吃!!!!

IMG_6758.JPG

可是就是好吃勒 其實我最愛他的巧克力口味 沒有巧克力 這個cranberry -orange也可以啦 以前還有rasberry and blue berry說 好像raseberry discontiuned 了 也難怪啦 那個rasberry一粒一粒的 吃起來 口感不好

要叫講貓啦 下面那個是肉彈妹  那個黑白色的喔 真是愛吃  肉彈妹跟豬腿一樣 會掃盤

IMG_67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