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它是全世界最美的貓

不是扁鼻 也沒有突變  摺耳或捲耳

而是傳統純天使白  藍眼睛  沒有耳聾

她的深藍眼  加上紅色的瞳孔保護  在白天陽光下 

若是不靠近仔細看  你還是但不出她的眼睛因光線的變化

IMG_0209.JPG

 

 

因為她  我故意去看看flickr 的 turkish cats (van and angora) group

我只在申請的email裡頭寫了 'can I join the group?"

我也沒寫她到底是不是土耳其安哥拉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她很像

是的  被接受了

 

Angel - 1

沒錯 我也愛品種貓 尤其是土耳其安哥拉  這種自然古老的 由大自然所創造的 

她的照片  我永遠看不煩

IMG_0263.JPG

IMG_0184.JPG

她一點也不大隻 就是一班的中等身材

吃 吃不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