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flickr上面有人說她是bombay black

ㄏ 我只知道她是我的心肝寶貝

貓毛之軟  軟到醫生都說" you are so soft!"

是的  我盡量給她吃接近貓應該吃的食物

小時候  當然來我家 吃的是乾乾

可是當我一找到 Dr.Lisa Pierson's web site. catinfo.org

乾乾就被我當成是零食了

IMG_5510.JPG

阿貓小時候  為了要找她不拉肚子的罐頭  我幾乎把petsmart所有罐頭都搬回家過

這小姐有一次  給我拉到一個早上拉五次 我還沒出門上班錢  嚇死人了

還好 後來看到catinfo.org in 2007年  從此petsmart的東西就謝謝不連絡了

33_7560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