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這次來這裡參加一個WORKSHOP. 因為要住旅館 所以想想來帶貓出來說陪睡吧 所以特別找了PET FRIENDLY的旅館且再三確認他們有pet friendly 的房間. 這次來住四晚 兩個晚上帶貓出來 兩隻都是FIV+就是所謂的愛滋貓 先開罵一下 這種貓沒那麼可怕 台灣目前都是說甚麼要人家單獨飼養 或是只能愛滋跟愛滋一起養 屁啦 這種問題除非是激烈見血打架 被愛滋貓狠咬見血 才有可能傳染 連正常貓去咬愛滋貓 正常貓得到愛滋的機會小到 這裡的獸醫根本不考慮 愛滋貓日子過得好跟正常貓一樣 活到20歲不是問題 (早知道我要開罵 我就把他們的紀錄抄下來罵更兇 因為他們好幾隻都是活的比一般人把貓養成糖尿病腎臟病好太多了) 所以真的台灣的獸醫們 要努力仔細思考一下這問題 當然分開飼養 是對你獸醫自己最安全的建議 但是 ㄟ 真的對這種貓不公平) 茄.....要不是我家已經那麼多貓 對愛滋貓可能產生壓力外 我可能已經把小MIRI帶回家了啦

 

 Jackie是一隻FIV+的貓 是個外宿老手了

 

 

她是貓友知道我要來住旅館 所以建議我帶這隻貓.我這位貓友愛恨分明 因為一些事情 再也不來這裡她曾經當義工當了1x年的地方了 當然我問她想看看哪些貓 名單馬上開給我了 唉 這些老外(是說 在這裡我才應該是老外) 我不懂 但是知道一些因為牽涉到類似權謀問題 我不要了解太多比較好  不過 也因此 我每次來一定都是參加workshops 不是純粹當義工 有時間再說[註]

 

賈姬年紀介於5-9歲中間 我猜可能超過七歲了 落落大方 從外出籠放出來 就開始檢查房間 但是一聽到我開罐頭聲音 馬上跳上床來吃起來了 (貓外出能吃東西就是會讓人放心了啦)

 

她很愛人 在房間跟我跟得緊緊的 可是也有罩門 ㄎㄎㄎㄎ 因為她眼睛因為上呼吸道問題開始有徵兆(看她的Profile說是經常性的) 所以在我要洗澡時候試著把她帶進去 可是這大姊大聲抗議 所以只好開門讓她出來

 

晚上都在床上陪我 到是我還在工作時候 她偶爾會拉開大嗓門 大聲喵一下 就是下面這個臉 大聲催促我去伺候她

 

她很知道陪睡的義務 就是跟我睡 還一度窩到我的胸口來揉麵團

 

10/5晚上是這位小姐來陪我 她是我最愛最愛的貓啦  她的兩個後腳因為骨盆曾經破碎而有點向外 走路當然怪怪的

 

 她也是FIV+ 喔對了她叫Miri 她也是一來我開罐頭 就開吃 good girl!!!

 

她實在很難讓我認為她已經一歲多了 她的身材小小 可能跟阿季季差不多 是一隻愛玩貓

 

她的經驗當然沒有賈姬好 她常常這樣坐著看著我 看看之後跑去吃吃 然後再回來看看我 希望她趕快找到家

 

無聊還會看電視 但是我發現她跳高能力比較差 會失敗

 

等她看煩了 開始找地方窩  還好這是個pet friendly room (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特別注意) 床底下是鑽不進去的 (阿貓跟我出差 給我鑽進床底 害我要把整各King size matress搬起來 阿貓還又給我躲到沙發床中間去 還好努力安全的把阿貓拉出來了)

 

她的FIV+我沒在乎 我在乎的是他會吃貓砂跟他萬一在我家 她的貓口壓力問題 不知道他以前生活到底是怎樣  這裡用的貓砂可不是玉米沙也不是大麥砂 所以他用的貓砂是松木砂 太大粒 吃不下去啦 那就是他會吃那種CLAY cat litter 很危險哩 啊我真得很想把她帶回家 不過來我家 我家貓砂要革命 這這這 對於我是個凝結貓砂信仰者來說 這是不可能的改變

 

下面是她的video

 

 

 

[註]如果你想要在這裡自由的跑來跑去 你就要當義工 要不然就是參加workshops 當然參加workshops會比較不自由一些 但是如果你只是個遊客 ㄎㄎㄎ 請你報名他們welcome center的"旅遊團" 而且只能看到幾個主題建築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