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99  

阿罵兩千本名 XENA 又叫XENA $2000

是我一天之內花了兩千美元 就指因為她

很貴ㄏㄡ? 對啊 很貴

會叫她阿罵 當然是因為她年紀有囉

醫生說她健康狀況 不像17歲(健康狀況好) 但是她的眼睛 開始老化 是貓15歲開始看得出來的 所以她沒有17歲也有15歲最少

帶她去醫生那天(也是牠出獄的那天)2/5 醫生同時有一之17歲的貓 貓爸爸來接出院

那隻貓狀況就比阿罵糟糕 啊啊啊 阿罵罵 你17年是怎麼混過來的

 IMG_7502  

她是一隻人的貓 在醫生那裏只能用乖來形容 (我讓她住在醫生那裏 洗牙拔牙洗澡開刀拿掉嘴巴增生照x ray 驗血 然後渡假一下沒空接她回家啦)

 IMG_7505  

但是她恐怕不是貓的貓 因為回家後 她見貓就罵

其他貓太近 只要我在她身邊 她就大聲嚷嚷

我家的貓跟我一樣沒遇過兇貓 大家看到她都立正站好 不敢亂動

連阿季季在猶他州混過 對這為阿罵都要禮讓三分 (傻眼啊)

 

前幾天早上阿屁跟KIKI CAP兩個在阿罵面前玩摔跤遊戲 沒想到阿罵搖著她胖胖的身體立馬衝過去

啪啪兩聲 把兩貓打開 嚇的阿屁乖乖原地站好 KIKICAP變成在阿罵後面 阿罵還回頭斥責KIKI CAP

兩隻貓很傻眼 連我在摸的阿季季也傻眼

 

阿罵第一天帶出來的時候 體重大約12磅 今天回去複診 體重11磅7盎司 體重有減輕

我給她吃不少喔 這阿罵也是a food driven cat 愛吃貓ㄧ隻

但是醫生認為她體重會重應該是以前吃太多碳水化合物的乾乾

來我家之後 我只給她吃wellness chicken, turkey or herring and chicken 有時候其它牌子 但是都是grain free

所以體重有降低了 醫生要我維持在11磅五盎司就好

吃飯就讓她在她自己房間吃 因為啊 這小小貪吃阿罵 會去罵貓 怕大家不敢吃

 

 

有人帶貓這麼幸運嗎? 阿罵沒有腎問題 沒有糖尿病 沒有心臟問題 連嘴巴的增生都指是因為牙肉增生 不是癌症

這個阿罵來我家是要乖乖安全的交回去的

阿罵小胖胖 不太會跳 但是為了要撒嬌 還是會跳到椅子上找我

在家裡 我走到那裏 她跟到哪裡

CAT LADY說:she claimed you

連我那高高的床 她都跳上來 啊勒老貓關節啊 要小心

有點小笨笨 明明就告訴她那裏有階梯可以上我的床 她就要用跳的 

 

她每天早上吃cosequin混食物 晚上吃 coenzyme 有時候加 rx essentail 有時候在給她牙粉吃吃

就給她亂亂加就是了

 

不知道貓有沒有眼睛的維他命說 找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