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d Granny小罵罵來我家已經快要四個月了 現在比較不會見貓罵貓了 可是要是那隻小貓仔子太囂張 她會開口罵

 

因為醫生說,她很健康,不需要特別補品, 但是我還是買了一些補品給她。每天早餐家在食物裡面,她都很捧場的吃光光。

我還是要感激她的前任主人,把她養得那麼好,雖然有點胖,但是胃口好對老貓來說最重要了。肯吃就是健康的象徵,肯吃才有活力,肯吃生活才能維持品質。

 

下面是阿罵罵玩雷射筆 一邊罵靠太近的屁弟弟跟小mer

 

IMG_8609  

上面這個東西,主要幫助心臟吧!但是對口腔牙齦也有幫助,所以幫小罵的早餐一天一粒[註]。原本給小罵的是網路上流行的綠罐co-q10,但是想想,動物吃得比較不保險,於是開始找人吃的,但是人吃的劑量都比較高而且大部分是液體膠囊,不好處理,所以轉而買這種 。


主要成分:coenzyme Q10

其它:beef liver, calcium carbonate (碳酸鈣), gelatin, magnesium stearate(硬脂酸鎂 安定劑?), maltodestrin (麥芽糊精), microcrystaline cellulose (微晶纖維素 這是啥?).

買的時候沒有仔細研究,這一堆不知道是甚麼東西的東西,恩 讓我在找找有沒有更好的

 

[註]啊啊啊 剛剛看 這個是狗25磅的一天一粒,貓的話兩天一粒。啊啊啊 要改

 

IMG_8610  

上面這兩罐都是給關節用的,同時也對泌尿道有幫助的

右邊那罐好像名氣比較大,左邊這罐是我最近發現的,網路上評價也不錯,有味道,說是魚的味道

兩罐都是一天兩粒(啊我只給阿罵罵一天一粒) 需要改嗎? 我想想

 

IMG_8613  

小罵活力還好 還可以跳上餐桌椅哩 不過小罵也很粗魯 不知道自己關節不好 常常都會用跳的 很恐怖哩 因為他體重有點重 不能太操她的關節說.  有一次,回家後開始盤點貓,怎麼都少一隻,抬頭一看,啊小罵自己爬到大貓樹倒數第二高的地方,嚇死人,馬上把她抱下來. 小罵應該是個不承認自己老的貓吧

 

雖然家裡已經有兩個pet stairs了 為了讓小罵可以自己上沙發[註], 還是多買一個pet stairs放樓下

 

[註]這個沙發雖然沒有比餐桌椅高多少,可能只高有沒有一吋或兩吋,可是沒有放pet stairs時候,小罵從來沒上去過. 我猜是餐桌椅有可以抓的地方,而這個沙發完全沒有,沒有施力點,所以小罵上不去. 小罵要跳上餐桌椅.都是兩首先搭上餐桌椅抓啊抓(像是磨爪抓貓抓柱的樣子) 才跳上去.

IMG_8615

右邊那罐的成分,不懂啦 可是怎麼那麼多成分啊???????

 

IMG_8616  

左邊那罐的成分 稍稍少一點 可是也沒少多少

 

IMG_8608  

上面這個腎補品,左邊那樣有分給cat lady中途的一隻小腎貓吃,聽說吃了就比較有活力,要不然常常都母雞窩在那裏

原本只有買左邊那罐,愛買成性的我,又去找右邊這罐。 其實一開始買腎補品是要給阿季季吃,但是阿季季只要食物裡面加"亂七八糟"的東西就很容易被她發現,而且阿季季食物不能天天一樣,一樣的話她就走貓。所以我常常"摃菇"

小罵罵來了之後,想想小罵應該也可吃,所以有一餐沒一餐的給她加這東西。但是發覺小罵會吐,還不是馬上吐,都是吃完飯後過一會就吐。吐的形狀都像是噴吐不是吐貓毛的吐也沒有貓毛。 一開始還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想說,是新食物嗎?  後來連她主吃的wellness 都會被吐出來,才突然想到,難道是這東西? 因為這東西我不是每餐給,都是想到才給。等整個停下來之後,ㄟ 到目前為止,沒看到小罵吐。有啦有一次,但是檢察她的偶吐物,有貓毛,所以就放心了。

 

IMG_8611  

上面這罐應該算是綜合維他命粉吧

是我家醫生推薦的,一般貓都可以吃,在小罵罵來我家之前就已經有的東西

我也是有一餐沒一餐的給小罵罵,其他貓仔子們,更是我想到才加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