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都由她說起 她是我的寶貝 這張是她跟我去出差 在辦公室照得照片

Snow-1.jpg 

下面這張照片 是阿貓剛來我家的第一天    其實她奶媽得媽 有說 如果送不出去 就要把她留下來自己養 因為它黑的跟黑珍珠一樣

阿貓她家一胎四兄妹 牠最小 身材也最小 小到她奶媽從在她像小老鼠一樣小的時候幫她搓搓搓 搓屁屁讓她便便 也聽說常常幫她洗屁屁 讓她乾淨

非常小心翼翼的把她奶大  在她兩個半月大才好不容易體重到達可送養的兩磅重

看她樣子好可憐 12/6/2007 白天才動手術 下午四點多 她奶媽幫我把她接她家 聽說睡一覺  就從沙發上跳下去跟狗玩去了 把她奶媽嚇了一跳 ( ㄟ 這才是我女兒啊 ㄏㄏㄏ 她娘也是動過手術後 馬上就要下床啪啪造)

不過帶回家後 它在家裡晃一圈後 自己就跳上床去 在床邊睡起來了 我還記得她乾媽 把它肚子翻起來看 還一直說看不出開刀 其實我一點概念也沒有 根本不知道她們在幹麻 只有印象說肚子沒有痕跡 而肚子被刮掉得毛 我還以為 貓跟狗一樣肚子沒已毛說 結果當然我是大大的錯了

其實現在看起來這張 可以絕得她好像也不是很舒服 廢話 誰被開一刀還會舒服的啊???????

可是 ㄏㄏ 她喔 自己睡夠了 就開始半夜自己在那裡晃來晃去 我都會把她抓到枕頭邊跟我睡 可是 沒一會就跑走了

Snow-120807.JPG 

下面是第二天 她自已找了一個好位子 因為她喜歡鑽來鑽去 所以我把我家所有有縫的地方包刮冰箱下面 通通塞起來 在這個 dressing counter下面 放了一調白白的圍巾 給她

她很乖 我出去上班一天 回來就看到她在這裡  其實從她來後 我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找到她才可以  Snow Snow Snow

也因為養貓開始便的比平常更小心門窗 因為貓不見的愛出去 可是貓方向感沒有狗好 一出去就不知道怎麼回家

Snow-120707.JPG 

 

第三天 已經會跟我ㄋㄞ了 很野其實阿貓 那個小白肚肚就是刮毛的樣子

這時候阿貓吃的是第一天 牠乾媽帶我去petsmart買的iams kitten

Snow-120807-1.JPG 

阿貓是我那一年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小貓喔 抱著都可以睡  你就眼睜睜的看她的眼睛慢慢便花 然後睡著 ㄏㄏ 現在長大了 嫌你抱著不舒服 ㄎㄎㄎ

小時候檢指甲都可以趁牠睡覺偷剪

Snow-1211007.JPG 

12/17/2007ㄝ ㄏㄏ 好小 小小貓 那時候 連阿貓醫生都認為它會比平常貓小隻 ㄏㄏㄏ 沒想到 ㄏㄏㄏ

Snow-1217007.JPG 

出差 第一階段回家 看到她我又開始照相 矮油 總是自己的最好啊

她去牠奶媽家住過一個星期 ㄏㄏㄏ 當我去接牠回家的時候 抱起她來 她開始snuggling 害牠奶媽吃醋的說

"ㄏㄡ 我養牠那麼久她都不會對我這樣 你才養她幾個星期 就對你這麼好"

Snow-010607.JPG 

後來因為她乾媽家長來美國 所以我乾脆帶阿貓出差了

下面這張是在我們另外一個辦公室照的  我白天去客戶那裡 就把她關在這個辦公室 辦公室總有同事去把她抱出來玩玩 阿貓個性好 誰都可以

Snow-011708.JPG 

出差中晚上回辦公室加班 她在我的椅子上睡成這個樣子 阿貓啊 愛你勒

Snow-012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