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生食,妹妹從feline pride吃到Dr. Lisa Pierson的食譜又吃到tc feline跟natural instinct 都吃到愛吃不吃了 所以在醫生的建議下買了這種生食來跟自己做的交替吃。我醫生賣東西就是貴,都幾乎要是外面的兩倍以上的價格,於是自己找了一個大賣家,這一罐大約US$11。

 

這個品牌有三種口味,雞,火雞跟羊。我不給妹妹吃羊肉,跟貓身材不相當的肉品我盡量少給除了火雞跟偶爾給牛排肉當零食。給火雞是因為火雞比較瘦,加上讓妹妹不要只單吃一種肉(妹妹也有吃阿密陀佛的兔肉)。美國這裡要找老鼠肉好像可以找到ㄝ 我是不可能給啦

IMG_0012

 

分裝 先放冷藏一段時間 到了很好切的硬度 (不能等到全部退完冰) 再切成一餐的分量

IMG_0023

 

因為是大罐一罐24oz的 妹妹一餐吃大約二到三盎司 24盎司切成八分一份就是三盎司

當然不可能精準 反正一餐多一餐少也不是甚麼大問題 只要不要差異太大

IMG_0024

 

這位小妹妹只要每次我在準備她的食物 就會自動出現 對於她愛吃的 就會這個樣子半蹲的等待

IMG_0026

 

四餐一袋  現在因為有小帽帽也吃生食 所以這一袋就是一天兩貓的量

IMG_0022

 

沒有尾巴的小帽帽 目前還在我家等他爸爸媽媽來接他

IMG_0021  

 

餵食量 八磅重一天就要給到六盎司到八盎司 有沒搞錯 太多了啦 妹妹11磅一天六盎司就被我嫌多了說

是說這個生食含水量非常高 解凍後看起來都是生的 (連肝都是生的)只有蛋是熟的因為偶爾可以看到煮熟的蛋黃

IMG_0014

 

生食的濕度比一般罐頭還高。

IMG_0015

 

成分:每樣東西我都知道是甚麼 所以OK啦 但是他用蛋殼替代鈣質我沒有喜歡勒  還是家自家做得多吃一點吧 妹妹

IMG_0016

IMG_0017

IMG_0018

 

小帽帽今天去送養場一個中途媽媽一看到小帽帽 馬上說 "哇這身黑會發亮 是她看過最美的黑"

小帽帽因為是無尾貓 也怕他容易有消化問題(現在沒有希望長大也沒有) 所以就讓他吃生食

去送養場(Petsmart)就幫他傳小貓飼料 (皇家啦 有意見嗎?)

IMG_9226  

 

妹妹大約吃四到五盎司一天。我退冰都是先分裝然後再微波或是跟冷凍塑膠袋一起泡到水裡面讓水解凍。

微波要看肉解凍狀況,可能15秒可能12秒(第一次) 再來就是8秒或是5秒

 

下面這是今天早上第二回合 妹妹吃一半  因為我知道小帽帽一定還可以再吃

他先在他房間生氣(註)的吃了兩盎司 趕緊抱牠出房間免的衝過去吃卡洛斯白葛哥的飯 於是過了大約20分鐘拿肝肝給他不稀罕 所以就再解凍2.x盎司的生肉給他跟妹妹分

IMG_0029IMG_0030  

 

(註)小帽帽要是看到別貓也一起吃飯 牠就會很快把頭娜到別貓的碗裡面去 先幫別人吃  然後才吃自己的  要是兩個分開地方吃(在同一間 先幫別人吃  然後才吃自己的  要是兩個分開地方吃(在同一間) 牠就會很快得吃完他自己的邊吃邊發出嗚嗚的生氣聲音 似乎在警告別人說:"你別動 那是我的 你別動"  然後用更快的速度去幫別人洗碗

 

不過ㄌㄟ  他對乾乾興趣沒有很大 雖說沒有很大 也是吃一吃頭不小心整個頭伸到別人那邊去 還邊吃兩手邊擠奶勒還可以擠到盤子裡面去。有關這問題我有跟cat lady提到。cat lady說應該是小小貓時候被ㄧ隻小暹羅訓練出來的 因為那隻小暹羅吃飯就是這樣,弄到別人沒辦法吃飯。  啊啊啊 吃大鍋飯長大的只好自立自強啦

小帽帽(malcolm)年紀大約才四個月所以白天我上班 如果一定把它跟不愛吃東西的貓關一起 或是跟carlos關一起 (carlos也不是愛吃貓) 然後放一些1/3 cup小貓乾乾給他  晚上要睡覺前給他一些小貓乾乾 (皇家喔 有意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