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密?  要露面?  啊........................(只聽到阿珠的慘叫聲)

 

這位仁兄 是我今年最大的"成就" - 顯而易見的雙下巴

 

阿珠:  不要照啦......................

 

阿珠: 我憂鬱................

 

阿珠: 那我這樣有比較瘦嗎?

 

阿珠: 我這樣勒? 

 

阿珠: 你覺得胖貓能夠走這麼窄的地方嗎??

(請注意 那棕色的窗簾帽左邊)

ㄟ 就憑你那付"標準"身材 有辦法轉身嗎?

 

這是阿珠強迫轉身後的下場  他喔 差點掉下來 

 

有圖為證

加裡兩位重量級的貓 (阿珠跟kiki cap)都只來過這裡一次

 

Kiki cap 更慘  把右邊的窗簾帽也搞一稿

凡是上來Angel's Landing的貓 沒有ㄧ隻貓敢再到這裡來

只有菸酒敢 而且菸酒不是從貓樹上來 她都是從那欄杆縫 衝出到這窗簾帽這裡

 

這個地方目前只有Angel知道如何安全轉身 大部分的貓都只敢從貓樹上來最遠道到這個梯型的地方而已

就算是輕巧的弟弟 也只敢到這梯型的地方休息 左邊就謝謝不連絡了

 

以前在猶他州 會高來高去的阿季季 我最遠也只看到她窩在這個凹型的貓床

 

這顆貓樹式他們上去Angel's Landing的路徑  那黃色的訂得有點高 所以後來在貓樹跟黃色貓架子中間又加了一個跳板

這一加 連三腳貓弟弟都能上去了

 

阿珠這一年乏善可陳

 

最大的成就就是那個雙下巴  體重破六了啦

 

自從他憂鬱症  我就不太管他吃得了  要吃就去吃  自己的吃完 去掃別人的 隨便 但是不能掃阿季的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