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還是要叫回豬腿

這豬腿 血檢也沒問題 看起來真是憂鬱了

在他憂鬱期間 就是跟他講好話 不過說真的 因為他不愛動 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有看到他起來上廁所)  有一天要走路 ㄟ 竟然給我依附殘障貓走路的樣子 看了受不了 我就很正經的跟他說"阿珠 你要是在這樣下去 你的腿會不見了 以後你想走都不能走 站不起來 我只好把飯端到你面前 這樣你會胖死"

貓是會懂得 所以只見他慢慢的又回復到90%以前的他了 其實他真正憂鬱大概只有一兩天  其他時間 吃零食聽到零食袋的聲音會跑出來  吃飯不用叫也會出來

 

所謂好到90%就是 現在吃完飯 會去清理別貓的碗了 看到我端其他貓的碗 也會哇哇叫 是他想要吃 要我端到他吃飯的地方的意思 (我家貓吃飯都有不同地方 這也是當我看到豬腿跑去吃別貓的碗 我會制止的原因 我要讓他知道 他在他自己的位子吃飯可以 我也會把其他貓吃不完的 拿到他的位子上給他吃 但就是不能跑去吃別貓的飯)  ㄟ 這應該有95%以上了 沒有100%g是沒有展現出之前要他不要吃 他會努力用力大口吃別貓的東西

貓憂鬱當然不好 但是老實說 我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在他憂鬱期間 沒有亂尿尿 真的 乾乾淨淨 沒有亂尿尿 可能是他比較少活動 懶得搞鬼 (我有觀察 看他憂鬱時候的作息如何)

這幾天回復到90%之後 哇哩 開始聞到尿尿味道 心裡想說 是我過度敏感嗎? 但是今天證實了 doggie pad又看到一坨尿尿了啦

 

你是怎樣! 給點顏色開起染房了?  反正 對於貓尿尿這件事情 我倒也不生氣 只是覺得真是奇怪 人家別貓是有壓力可能會亂尿尿 你是日子過太爽 才亂尿尿?????? 不過 豬腿啊 豬腿 你還是爽一點好了 因為我很不愛伺候憂鬱貓溜

 

PS 1: 這幾張照片都是最近的 這貓真是胖

PS 2: 豬腿代的項圈 是一種特殊項圈 有沒有效果 我不清楚 但是因為他氣喘貓比較敏感 壓力承受度比較低 所以幫他戴上 不過我倒是跟獸醫提過 我懷疑這種項圈 讓他更有自信的亂尿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