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tte 3  

 

話說家裡這隻尿尿貓去看病加上度假一天,早上去接他回家後怕他心情不好讓他自己一間。 晚上回家,剛進們就聽到他在他房間我書房大聲唉唉叫。啊你要跟大家在一起喔?那就讓你出來

 

晚上吃完飯,還是一下子就跑回自己的老窩去了。 ㄟ  還是怪啊,看看一下好了

 

星期五,早上到是有跟踏家一起下來吃飯雖然是姍姍來遲。好歹也是一起吃飯。但是哩星期五晚上回家,怎麼叫都不來。只好上去看他,還窩在他的貓床上。把他抱起來,走出書房,放他自己下來走,是用放的,就是那種彎腰低身然後貓自己會跳走那種。當然不是輕輕放下,那隻貓理你啊!!!  

 

可是這貓真的理我,這樣放法 他竟然整隻摔到地上兩手沒力的樣子。 啊啊啊 你是真的一整天都沒動????? 既然放下來就去看看我家菸酒小姐,沒想到這貓自己跑去尿得很大聲的上廁所。 恩 你會上廁所,屁股低低美美的姿勢。正常啊!!!!!

 

所以不理他,跑到樓下放飯去。 ㄟ 這貓沒下來,好吧 我去請你下來。就把他抱到他的碗前面,這傢伙到是吃,但是只吃一半,怎麼感覺他的前手好像不舒服啊?????? 自己就走回樓上了  好吧等我看其他貓吃完再來理你

 

第二次抱他下來,ㄟ  也吃,只是似乎不想做坐那裏吃,沒幾口就想要離開。走路姿勢很奇怪似乎前手有問題,(醫生看到videos覺得他應該是右手有問題)。想要上樓卻又走幾步唉了一聲就不想走。把他抱上樓把它的床移到我房間離貓沙盆近一點。想想ㄟ到是看你是沒有胃口還是怎樣。就去拿了一碗1/4 cup的乾乾給他吃。這貓吃的樣子似乎飢腸轆轆然後還發出豬吃飯的聲音(就是好吃好吃的聲音啦)。那。。。。。你是怎樣? 吃完飯還自己一直雙手揉麵團還舔自己的手!那個你手到底有沒有問題?晚上不來吃零食可是拿給他,照單全收!

 

星期六一早睡夢中聽到有貓尿得很大聲,心理想應該不會是阿珠吧?  爬起來看,ㄟ 真是他哩(當然高興是他啊) 吃早餐,算了我拿給你吃,這先生把他自己的通通吃完了。可是沒洗臉怪怪怪

 

打電話跟醫生約,下午又去了。一路上還是照例唉唉叫,不過真的有比較小聲。在診療室,這貓一整各ㄋㄞ到不行,還從診療檯上跳下來,ㄟ  你不是應該是腳痛嗎?醫生看了vidoes也覺得說手有問題 可是看到他在診療室走來走去,然後我把他抱上洗手檯讓他自己跳下來,ㄟ 醫生也覺得正常啊 

 

醫生問我有需要照x ray and blook work嗎?因為他看起來正常啊 可是醫生也知道something wrong似乎 。我說還是做吧! 因為我猜他回家後還是這副德性,就乾脆做個檢查。(這個這次當然比上次貴 $445。2) 

 

x 光片看起來一切正常除了肝有點大 比他這樣size的貓稍大,但還Ok,然後講到第二片x ray film醫生說他應該有一點氣喘問題。我說,他偶爾會咳嗽我都以為是要吐毛球可是都沒看到毛球,醫生說每次咳嗽沒看到毛球就可能是有氣喘。好啦以後注意一下 那個阿珠啊阿珠你是來我家第一年就有這問題,難道是你前任主人發現了ㄟㄟㄟ。。。。。。 

 

星期一等血檢報告

 

醫生開了兩種藥給他一種是排毒用的(可用可不用),本來看來是右前腳有問題但是在仔細檢查過兩個前腳後又親眼看到阿珠從洗手檯(醫生每個診療室都有洗手台)跳下來毫無痛苦的表情也排除掉了,因此醫生也猜不透會是甚麼問題,所以先開個排毒的藥給他試試看(醫生要不是有看過阿珠的videos也不會認為阿珠有問題) 含有一點點的酒精成分 所以她猜阿珠會不喜歡 可是哩阿珠是最好下藥的啦 脾氣好又乖,雖然,小貓仔子玩他,他也只是嘴發警告聲了不起巴一下也從來沒有真的生氣過.

 

另外一種是pain management 只有兩劑,她要我周末給阿珠一劑,仔細觀察有甚麼不同.另外一劑是back up

 

這兩種藥都不是要用吞的 是要讓他兩頰或是舌下稀釋掉 所以量都很少

 

也不知道那個排毒是不是有用,在醫生那裏給阿珠沾染的那一劑,阿珠忍不住在回家路上車子才開離開獸醫辦公室plaza沒多久就把一肚子大便便出來了,還真多還真臭.只好又開回去停車場幫他清理一下.還好大便品質還算好,還算好清. 這算是阿珠今年給我的聖誕節禮物吧.

 

一路上回去叫聲的可宏亮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