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95  

這樣東西是用來趕貓用的!  就是有些地方如果不想要貓去  例如 餐桌上或是你不希望貓吊上沙發抓沙發

我家除了有兩間臥室一間廁所不希望貓去胡搞瞎搞外,他們愛混哪就去哪混.   這都只要把門關起來就好了, 那裡需要這種 "嚇貓"上場。

但是,我還是看了很久,除了天性愛買外主要是廚房流理台阿屁會去尿尿然後大屁kiki cap會去幾小貓砂盆尿尿豬腿會不乾示弱去尿在墊再下面的狗尿布上 (我家後院有浪貓)。 另外,還有就是家裡有10貓,家再大,貓ㄧ多還是會有相互看不順眼的問題. 看不順眼就你尿一下我pee一下 看谁厲害了. 

最後終於買了 因為有些地方 我真的不希望貓去尿尿 例如 流理臺上跟大門後面.

IMG_2042

這東西是透過motion sensor,只要在一定範圍出現, 就會噴出氣體.  貓ㄧ聽到聲音或是感受噴氣 就會逃命去了.

注意  真是逃命  所以要放這東西附近. "千萬不要用易碎品" 要不然 貓在顧著逃命的時候 後腳亂踢 可精彩的勒.

他的氣體是叫做 HFC134a gas 是一種冷凍氣體,用在冰箱或是車子冷氣裡 (就是冷媒?) 這東西跟那種有些拿來噴清潔電腦的東西是一樣的. 是對環境不好啦 啊可是買了才發現咩

 

但是 真是有用! 因為那塊地方當然再也沒有看到有貓尿尿了.

 

IMG_2047

這個月,看到流理臺上[註],某貓給我尿到他們自己放他們維他命的附近,心再度一狠,把廚房右邊流理臺角落放上"嚇貓". 當然從此沒貓尿,意外的收穫就是該方向是貓咪跳到冰箱上的必經之路,既然有門神守護,就在也沒有貓光臨冰箱上了.

 

這東西是用來訓練貓的所以我沒打算長期用.  等每個點用完三罐後,撤掉 再來看看效果如何了

IMG_2049

不過話說我同時也意外發現一樣東西似乎不難用 就是下面這位洋蔥先生. 上上星期cat lady不知道從拿弄來了一份配方,所可以除尿外(?)或是讓貓不會在該處重複尿尿. 那配方洋蔥先生就是榜上有名.加上兩個星期前愛買天性 買了洋蔥.  當時也不知道要煮啥  現在還是不知道!!! 所以一力洋蔥一直放在流理臺右邊角落也沒去理他.  等我把右邊流理臺放上"嚇貓",就把洋蔥先生請到左邊角落去. 沒想到左邊角落一個多星期來,沒貓尿尿!!!!!

 

這我要好好考慮一下了,是要花超過十大美元還是一兩個月買幾粒洋蔥???????

 

[註]流理臺我左右都放過貓砂盆,恐怕為期最少有ㄧ年吧!  總會三本五時看到有貓在鋪在下面的狗尿不上尿尿的尿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