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我家的貓都是天使   只有天使來我家

她當然是天使, 有一次在獸醫那裡 她還在貓籠裡面 小姐問 " is Angel here?" 因為她要確定 然後才開始找angel的檔案

後來 我再等的時候把她從籠子裡抱出來 另外一個也在等的客戶跟我說" I know why you named her Angel"  ㄏㄏㄏ

對 她活脫脫就是一個天使

IMG_1759.JPG 

對於她的美 每次只要有人說"she is so beautiful." 我都是很自然而然的回答"yes." 頓一下 然後才趕快加上"thank you"

因為它所受到的稱讚太多了 其實也是理所當然的 ㄏㄏㄏ

IMG_1332.JPG 

黑貓 是經典   我的寶貝就是一隻黑貓 

很多人都說黑貓不好 ㄏㄏ 我說黑貓好 尤其我手上這隻 super!

人說 養小動物可以讓身心更健康

而她 呵呵 我猜她不知道已經救過我幾次了 

IMG_1769.JPG 

阿貓就是我的寶貝 她更是天使 隱藏版的天使

人說每隻黑貓都有一根白毛 阿貓有 還不只一根

有人說 黑貓有白毛的是天使

是的 阿貓有白毛 就是隱藏的白天使

IMG_0037.JPG 

這隻勒 這隻是什麼勒...........

IMG_0044.JPG 

他也可以號稱是天使啦 因為牠被閹了 是說我家三隻都是啊

沒辦法 都是收容所來的 收容所的動物因為都是unwanted animal 所以必須要用淨身來換得自由

IMG_0048.JPG 

有人會說 一眛的TNR是不對的 那天貓絕種了

ㄏㄏ 唉 我也不敢講 可是可以肯定的是 人的貪婪無知 在短期間內 貓口還是過剩的

IMG_0153.JPG 

但是 在人的無知與貪婪下 貓的遺傳基因會變差 為什麼????

因為很多人養的起貓 可是卻負擔不了貓的疾病問題所需花費的醫療費用 因此只能往街上丟

如果貓本身就有問題 而卻沒有絕育 那麼到街上去 只會散播不良基因 製造更多的不良品

不良品越來越多 那麼貓絕種是早晚的事情

我為什麼下面放LATTE的照片 因為它就是 所不同的他是直接被甩到收容所去

IMG_0335.JPG 

下面這兩個 都是年紀非常小 小到收容所不願意花時間去餵養 而要馬上安樂死的貓

到現在 我還是要感謝 兩個奶媽 辛辛苦苦的把她們搓揉長大

IMG_0313.JPG 

至於LATTE啊 我對於你的前主人還是要幹醮  六個月大的貓了 甩到收容所 

要不是陰錯陽差 被我領出來 恐怕你已經投胎去了 那能有今天 快要13磅的體重

latte雖然體重不輕 可是獸醫沒有說他過重 反而說是標準

IMG_0339.JPG 

Latte是個硬漢 因為它的毛比較硬  天生的 不過 我到是有印象  牠剛剛被領出來那身毛很粗糙  一整個就是不可愛

現在比較美 雖然硬毛 但卻不是真的刺手

IMG_1421.JPG 

阿貓是短毛貓 可是那身毛喔 軟到醫生都說"you are so soft" ㄏㄏ 我也好奇 他的兄弟的毛是不是都跟他一樣軟

IMG_1361.JPG 

angel的毛就不用提了 這身毛 我一個月難得刷一次

IMG_1307.JPG 

有人問我 你會再養一隻貓嗎?  ㄏㄏ 不會 我的答案 我不會再去第四隻貓了 除非貓自來

IMG_1567.JPG 

牠算自來貓  Mrs. Morning Glory

IMG_1435.JPG 

fallen angel - Mrs. Mornign Glory能不能進來我家 要看三個天使的接受度 

小菸酒 ㄏㄏ 我想會是反應最激烈的吧 她會哈氣! 然後派出打手 豬腿 

阿貓勒 阿貓只會用掉眼淚抗議(這是我最怕的 因為隨之而來的非常可能是一連串的拜訪醫生 吃藥)

IMG_10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