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  花店老闆說  三跟幸運竹 是好的 叫做福祿壽

啊勒  在北加州  花店老闆隨我拿  可是我竟然嫌做飛機麻煩  沒拿  後來花了9.99 買下企  :S  還不是在中國店買的  原來 洋人也信這個嗎????

IMG_1967.JPG

那我家三隻喵也市福祿壽喔

這隻  黑的應該是福  因為  隱藏版 看不到  人在福中不隻福啊 就是隱藏版阿貓

IMG_1966.JPG

福祿壽  這個祿喔  對啦 我要對你好一點  我才會有錢說  豬腿  我叫你豬腿也不是沒道理  因為豬腿 就是元寶啦 

IMG_1873.JPG

壽喔 ㄏㄏㄏ菸酒剛剛好 就是壽(瘦) 

IMG_6688.JPG

ㄏㄏㄏ要囍嗎 要  那個阿牛肯定是囍 因為她生小貓了啊

IMG_1435.JPG

要不要帶她近家裡?  不一定  因為要看她喜不喜歡  住我家後院也不錯啦 人家我有放一個狗屋喔   新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