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罵子竟然這樣也19歲了 去醫生那裏 醫生都叫她 young lady

 

 

小罵子也算是滿常上來這裡走動的 但 小罵子不會跳  怎麼上來的?

 

 

表演一下小罵子! (試她看到我 就要下來跟我兔桃)

 

到這裡都很安全  對她這年輕小姐來說都不是問題

 

這一段是讓我會擔心的地方  下面是貓砂盆  想要來擺個貓樹 但貓砂盆怎麼處理勒?  這牆太小了!(我的結論)

 

安全下來!

 

 

小罵子可能有點開始會對周遭迷網  (老年癡呆前兆?)

吃飯現在會吃第一回合  然後走上去他的沙發椅上 開始叫 只要我叫她名字 她就會安靜下來

如果知道我在家(是說 不知道我不再家是不是也會這樣?) 看不到我(?因為只要我叫她名字 她就會安靜下來) 就會哇哇叫

但是  半夜卻也很少聽她哇哇叫 現在她絕大部分時間在樓下  我晚上上樓睡覺  到也沒聽到她哇哇叫 這症狀又跟貓老年癡呆的症狀不太一樣

 

再上次甲狀腺亢進藥療效追蹤時候 跟醫生提到我的猜測  醫生表示 如果問題嚴重的話只能給他狗的老年癡呆藥試試了  因為 貓沒有老年癡呆藥

 

啊 小罵子的狀況  我還能忍受啦  最少我叫她 她就會安靜  

 

甲狀腺亢進問題醫生倒也不擔心 甚至沒建議做血檢 除非我要求  因為再上次追蹤檢查 啊 小罵子體重突破13磅溜  沒瘦反胖  胖是因為 阿罵貓現在會分次吃飯  啊第二回合 通長胖白白已經把小罵子的飯吃光光 我把小罵子抱上去廚房certral island去掃盤照成的

 

醫生倒也不會要小罵子特別控制食物  只是要注意可能因為體重關係增加她關節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