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又快到年底了 家裡的貓來數一數 從年紀最大的開始

 

 


2/5/2013下午 剛從收容所領出來 。

阿罵貓 - 年紀最大。 來的時候記錄說是17歲! 那麼從2/5/2013領養開始算,到現在快九個月, 那阿罵貓就是17歲又九個月囉?

 

體重:12磅

身材: 中廣

本名: XENA

改名: 廣妮 Granny

 

 

她是cat lady ellen陪我去領出來的。當時的想法也跟cat lady講好了,她們去帶出來我負責中途到廣妮歸天。  結果,cat lady 她們因為跟那個收容所沒有救援合作關係,她們不能帶貓出來只能用領養的。所以,廣妮就變成我的貓了。

 

一開始把她從外出籠放出來後,我跟cat lady都在房間裡面。 但是她馬上就來找我。甚至會有點兇ellen所以每次ellen看到她就會說"she knew you saved her ass"

 

這個老阿罵廣妮目前還是會罵貓, 貓太靠近她,一巴掌就過去外帶嘴巴還碎碎念。

 

吃飯時間跟著大家一起催我放飯,催飯同時就豬腿或是小mer叫罵順便比手畫腳的較量武藝看誰厲害!(通通被我罵)  倒是比較少看到阿ki跟他叫罵。

 

阿罵貓胃口不錯,本來不太挑食的,現在也開始小小挑食了.常常要混fancy feast在她的wellness裡面才肯吃完

她目前跟阿屁SHARE同一個櫃子吃飯,因為怕她自己的正餐不吃跑去吃別人的麥當勞(阿罵貓我不給吃乾飼料 進量不給她吃FANCY FEAST要吃也要混WELLNESS) 而因為阿貓很愛fancy feast所以我家甚麼都有啦

 

以前很好騙,在她的食物裡面加一堆有的沒有的 她都吃光光,現在可就沒那麼好騙了, 尤其是胃藥,原來放在食物裡面一點也不介意,現在她就是會把食物吃光光但是那1/4 OR 1/8的胃藥就是躺在那裏不吃下去,所以,現在只能用最巴塞灌水了(那些混在雞肉鬆裡面啦,PILL POCKET啦,魚目混珠的放零食裡面啦 她最多剛開始一兩天買帳,之後想都別想)

 

在我在樓下洗手間的時候也會跑過來,ㄟ 不是給我抱 是過來對著垃圾桶的塑膠袋"烤漆烤漆"得咬 (我猜是阿ki教的)

廣妮可是會跑會跳喔 尤其如果看我要去廚房可能要放飯 她會小跑步溜

 

晚上抱阿貓上去睡覺 她也會旅步蹣跚的跟上去. 因為抱阿貓上樓睡覺是向來如此 所以阿罵貓我就讓她自己上去. 其實我抱過阿罵貓上去 她也不太習慣ㄌㄟ

這是阿罵貓自己爬跳上來的 我可沒作弊的抱她上來

 

晚上睡覺 她總是會 一開始窩在我左腳邊 然後不知道何時就跑到我肩膀頭這邊來睡了.早上起來,這神勇的阿罵會從我那高高的床上跳下來.唉呦唯雅,那個腳受傷我會花很多錢溜,所以現在只要我起床 我就把她抱到地上,讓她伸懶腰,然後搖搖擺擺的走到貓砂盆去上廁所.

說到上廁所,阿罵的因為腳力沒有以前好,尿尿還可以,便便如果太久沒結束 她就會因為腳痠就急忙得跑出貓砂盆,因此有時候貓砂盆以外的地上會有貓黃金一粒. 

 

她有甲狀腺亢進的可能性所以特別注意她的食物,有含魚的食物一個星期最多一次. 因為胖胖的老所以也特別注意不讓她碰乾飼料

 

廣妮說她很難找到她的空間(啊拍謝  我家貓多咩) 但是每天晚上睡我旁邊對她來說很重要而且她很感謝我有暖暖的床給她睡 

 

她覺得她身體很好,不用吃藥 啊勒  dr。 安空空說你要吃你就吃

 

這次回台灣  廣妮應 ellen要求讓她留在家裡 老阿罵去住宿很可憐溜  ellen會幫她塞藥這樣省我省很大 因為醫生一天餵藥就要多收快20大元 但是因為廣妮留在家裡 就要想辦法不讓她吃到乾乾  所以餐桌以就要離餐桌遠遠的要不然這老阿罵還是給我爬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