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種皂 聽說是日本的一位出名製皂大師最愛

在自己做皂三年多後 不管這種由保存期限短的事實  下狠心做了一批

 

剛做出來之後  對那種白皙  愛到死

馬上又追買一批榛果油

 

因為是100%榛果油 屬於軟皂  需要很長的時間 將水排除到最低

終於在六個月到9個月後 在測試捏下去沒有軟軟 或是微軟的感覺後 開始使用

 

洗感真的不錯!!!!  

洗頭也恨讚 (我已經到了任何一種手工皂 都可以洗頭的地步了)

 

剛開始不了解,用榛果油皂的當天,總會聞到一種油耗味, 以總是懷疑 是那件衣服  吃飯低到油 沒洗乾淨的油耗味?????

後來終於發現,是我的頭髮  早上才用榛果油皂洗頭  拿起頭髮聞一聞  兇手就是我的頭髮

這油?  這油?  這肥皂  再愛也只能扔掉了  

常常有人說  有油耗味的肥皂拿去洗衣服   我真的懷疑了  衣服不會有油耗味嗎?

===========

 

榛果油保存期限只有三個月  榛果油保存期限只有三個月啦

對於這種短命油 (包含葡萄籽油) 在美國真的很少人拿來做肥皂!!!!!  現在我懂了

 

 

  

arrow
arrow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