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歐巴桑(很奇怪 我都叫她歐巴桑) 

今年算起來13歲

她是因為FAFA 來 跟著來的 

她是一隻黑白貓 正確說是棕色白色的貓

很乖很乖  跟我家貓都沒問題

還給我交了一個小鮮肉男朋友  大黑黑

 

今年健康檢查血檢  腎指數開始有衰敗徵照

到了上星期的血檢  已經開始要打點滴了   

不過醫生謹慎地又檢查尿液 跟血壓  來排除沒有尿道與體內發炎的問題

今天正式通知 藥打點滴 一星期三次

 

醫生的檢查是觸診她並沒有缺水

腎功能因年紀漸長開始衰退

她之前當了九年的戶外貓 

來我家後才開始當室內貓

這意思是說她來我家快四年了????? 挖 光陰似箭歲月如太空梭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貓 貓咪 腎貓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