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紀念一個好朋友  就是發發FAFA 

 

從來沒寫過發發  我都叫她Fafy 

很感傷的是第一次寫她 就是連她的過世也一起寫了 很難很難

看我能如何寫 能寫多少算多少

 

 

很愛她 她也很愛我  很可惜的是她不喜歡其他貓  

所以她都待在她的房間 

===怎麼來的===

她十歲的時候爸媽必須搬回台灣, 爸媽當時有六隻貓,

一隻她兄弟叫黑炭 爸媽隔壁鄰居領樣

兩隻後來走貓

剩Fafa, MiniMi and another cat

發發是我主動提讓我來我家當長期住客,爸媽付醫藥費就可

MiniMi是爸爸要回台灣時候塞過來,理由是說放在他親戚家但是親戚有狗 MiniMi freak out

本來說回美國後會帶走 但回來後他沒提

MiniMi是個很讚的小孩, 對其他貓算是友善,所以爸爸沒說話 我也沒提

發發當戶外貓有十年,戶外貓可以有10歲年紀充分說明她之前家附近環境好外加她夠靈巧聰明 沒被車子解決

========

今天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