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小雞在五月一號早上送去醫生那裏

感謝科技進步,讓我人在台灣出差還可以打電話預約醫生

想當然爾,腎有問題外加尿道問題

尿道問題我必須把責任歸屬給KIKIKO

kikiko總是愛找女生麻煩 真他媽的沒種  (kikiko: 對我就是沒種 你到現在才承認?)

 

醫生要留他住院我當然不會意外,早早在領養小雞的隔天把病歷送去之前醫生那裏時候,我那醫生就已經預告說小雞的腎會慢慢的變不好

 

但是我新的醫生(啊安醫生啊  你幹嘛不幹了) 一直懷疑腎問題是尿道問題引起的  

啊 你要檢查就檢查吧  我根本知道小雞腎出問題是早晚的事情

事實又證明了安醫生是對的 (啊 安醫生啊  你幹嘛不幹了) 因為檢查出來的確腎沒有感染問題

 

話說劉小雞這輩子沒住過醫院

一柱應該就是一個星期,一個星期後還不是出院,而是轉診急診(24小時的動物醫院)

因為劉小雞嚴重貧血需要輸血

代班醫生下午三四點打電話來跟我提的  當時劉小雞腎指數高達六點多

很多人很可能貓要輸血就放棄 尤其劉小雞腎問題嚴重

我想了一個晚上(也沒啦  我當時是問醫生說  小雞繼續待一晚會因為沒輸血走貓嗎?  醫生說應該不會  所以我說 我隔天給答覆)

主人會放棄原因主要是很現實的錢問題  我呢?  你老娘會賺錢 算甚麼 茄  我跟劉小雞說  我們試試看  能活 你繼續  不能活  at least we tried.

 

所以當天醫生幫我轉診 轉診後沒多久 24小時動物醫院就打電話來告知估價了  四千多大元是最低價格 

晚上去看小雞 就把四千多大美元用我有力的信用卡刷下去了

當天晚上等著跟醫生講話 

這個醫生是個黑皮膚亞洲裔(感覺不是印度就是中東)  我沒喜歡她

還好隔天她下午不當班  換另外一個醫生繼續兩天

根據黑皮膚醫生得診斷與X光外加超音波,小雞除了腎問題外(尿道問題早在之前醫生那裏清掉了)

還發現肝臟有兩個腫瘤  一大一小  腫瘤有黑影  不肯定小雞的貧血是腎點滴打多了還是這黑影造成她內部出血

腫瘤問題 我同意醫生不在進一步檢查,因為知道又如何?  小雞身體太瘦尤其當時更瘦外加嚴重腎問題  根本不可能開刀

依照她當時狀況能不能在急診熬過都很難說  回家後加上她怕怕貓個性  只要不痛就好 

跟黑醫生說完話助理隔一陣子就把小雞抱出來,小雞虛弱到沒有辦法逃開人的擁抱,可喜可賀的是小雞肯吃東西

(跟師姐說的一樣  小雞意志力很堅強 這部分有伏筆  阿罵後來帶走了發發而不是小雞  應該是小雞拒絕跟阿罵走) 

第二個醫生 感覺就是比黑醫生好   雖然沒見過面  (有有通電話)

第二個醫生 其實也是觀察小雞  希望小雞腎指數能夠降到四或以下  

但是經過兩天觀察,小雞腎指數維持在六 一直不動 也就是所謂的高原平穩期

醫生認為在留沒意義 就讓小雞回家  (先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